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慶祝國慶 縣府舉辦升旗典禮及健行活動 民眾熱情參與

慶祝國慶 縣府舉辦升旗典禮及健行活動 民眾熱情參與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10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壯圍鄉公所也在壯圍河濱公園舉行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不少民眾穿著雨衣參加活動。

國慶升旗典禮上午6時40分於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除升旗典禮外,安排宜蘭高商學生活力舞蹈與儀隊表演,儀式後接續健行活動,從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出發,經縣政府折返,現場準備1,000面小國旗發送民眾,另外準備3,500份活力早餐與媽祖紀念口罩贈送全程參與健行活動的民眾,縣府各局處也設攤有奬徵答等業務說明及宣導,讓民眾更容易獲得服務資訊。

宜蘭縣政府表示,去年因疫情引響,停止辦理健走活動,採線上直播,許多縣民在螢幕前共襄盛舉,今年縣府為營造喜迎國慶歡樂氛圍及凝聚國人愛國意識,在宜蘭運動公園至蘭陽大橋周邊及凱旋路沿線範圍懸掛國旗。

▲壯圍鄉公所在新落成的河濱公園舉行升旗典禮,不少民眾冒雨參加。(圖/壯圍鄉公所提供)

此外、壯圍鄉公所也在新落成的河濱公園,由鄉長沈清山主持升旗典禮,典禮後沿著河濱公園健走,全程約2.5公里,現場發送雙十國慶毛巾及西點,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加。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