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參加平鎮「國旗屋」國慶升旗

賴香伶參加平鎮「國旗屋」國慶升旗

今天是國慶日,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0日一早到平鎮國旗屋與民眾一同參加升旗典禮。賴香伶表示,今天日雙十國慶先祝福大家國泰民安國運昌隆,在桃園國旗屋是傳統而且具代表性的國慶地點,所以跟很多市民朋友們一起共度國慶節日,這個特別以國旗屋為首我們張老旺老伯伯他的心意二十幾年來不間斷很令人感佩,特別我們桃園有滇緬遺孤的生活圈,長期以來他們對忠貞愛國的意識我相信是更強烈也感動了很多人,雖然大家來可能是看國旗屋吃吃米干,但是這就是很特別的文化傳承方式。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0日平鎮國旗屋與民眾一同參加升旗典禮。圖:賴香伶競總提供

賴香伶表示,自己在市政的政策裡面也提出過要設置新住民事務局,特別新住民先來後到我們桃園大概有八萬多新住民朋友來自東南亞的特別多,但是滇緬應該是最早期,我們講的照顧遺孤的方式輾轉來到台灣,跟我們中華民國政府一起度過非常艱困的時刻,所以這樣的歷史的傳承不是只有眷村文化還有很根深蒂固東亞戰事的歷史遺跡。

 

賴香伶表示,大家對於國家的定位一直這幾年有各個意識形態,包括抗中保台來進行政治上的操弄,對於國家的定位還有國旗,還有我們在立院裡面國旗國號的問題會導致政黨鬥爭裡面打轉,今天這樣的實際行動很多市民站出來參與互相加油打氣都會是對國家認同很重要的文化,我自己看到是很感動,我來這邊吃過米干好幾次,也跟張老旺老先生談談他這樣二十幾年來不間斷的用心,他說他沒有政黨之分也不喜歡用政治來讓他的初心受到人家的利用,我也很感佩這樣無私的精神,所以我們更愛台灣更愛我們的國家更讓中華民國的旗海飄揚下去。

這篇新聞 賴香伶參加平鎮「國旗屋」國慶升旗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