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鄭文燦出席桃園市111年國慶升旗典禮

鄭文燦出席桃園市111年國慶升旗典禮

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出席桃園市慶祝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鄭文燦表示,八年的任期讓桃園有很大的改變,很大的進步,桃園拿到六都第一名,天下雜誌任期最後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得到的分數是75分,也是六都第一名,桃園這八年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我們的人口成長21萬5千人,在產業投資方面,桃園在公共建設大翻新,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也是桃園最多,占了兩成,在交通建設努力打好軌道建設和道路建設的基礎,所以桃園應該站在一個全新的起跑點,這八年的成果和成績讓大家共享,桃園市民會投給桃園隊一票,也會投給鄭運鵬一票,希望未來的鄭運鵬市長能夠接下我的棒子,凝聚度和支持度也是非常穩定地上升,桃園隊繼續前進。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10日出席桃園市慶祝111年國慶升旗典禮。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出席國慶升旗典禮時表示,鄭文燦市長兩任八年的好成績讓桃園成為外縣市的國人最願意安身立命和安居樂業的最佳選擇,也成為企業投資的首選,在公共建設基礎設施上面,交通建設、經濟發展和社會照顧上面桃園通通有很好的成績,我相信這樣的一個成績是值得市民朋友繼續讓民進黨和鄭運鵬來接任桃園的市長。今天是10月10號國慶的升旗典禮,也不用等到明年的升旗典禮才由我來主持,我希望說明年的元旦1月1號就由我來邀請鄭文燦市長到桃園市政府前,一起來參加桃園市政府的升旗典禮,這個部份是我努力的目標,我也很有信心,也只有讓運鵬來當選,未來鄭文燦市長可以到中央來照顧桃園,能力更大也照顧全國。

桃園市慶祝111年國慶升旗典禮。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鄭運鵬表示,任職三任立委都是區域立委,具有民意基礎,民主就是競爭,選民會有智慧用選票來決定,選舉就是讓市民做最好的選擇,我們正面、陽光、歡樂的選舉,希望大家公平競爭正面競爭,這是市民最想看到的。

 

這篇新聞 鄭文燦出席桃園市111年國慶升旗典禮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