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創新實力再獲肯定  全鋒事業于蓓蒂獲頒第二屆鼎革獎  數位轉型領袖獎

創新實力再獲肯定  全鋒事業于蓓蒂獲頒第二屆鼎革獎  數位轉型領袖獎

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邁入第二屆的《哈佛商業評論》數位轉型鼎革獎,於9月29日正式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贈獎暨分享典禮。今年一共報名190件,總得獎率僅有20%,共38件得獎,包括32項專案、企業及領導人獲獎。

全鋒事業掌舵手于蓓蒂總經理,去(2021)年以數位轉型實績,帶領全鋒拿下首屆鼎革獎「服務業精銳獎」,今(2022)年再度以卓越領導魅力,獲頒「數位轉型領袖獎」!連續兩年取得雙獎榮耀,充分展現全鋒事業聚焦於未來,致力發展數位變革的魄力與實力。

全鋒事業總經理于蓓蒂認為,想要成功帶領企業轉型蛻變,彈性應變是領導者必備的要素。「我們都知道數位轉型對一家企業有多重要,但是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所有的決策充滿了風險跟變數,要在數位浪潮中前進,領導者必須要快速果斷,更要保持最高的彈性、隨時調整應變,才能保持企業在對的路線上前行!」于總經理謙虛的表示,獲頒領袖獎並非她一人之榮耀,而是企業團隊齊心的成果,事實上,全鋒事業同仁對于總經理最直觀的印象,即是高度互動、快速決策,且身為女性經理人,柔軟而堅定的理解與洞察,更是于經理深獲同仁喜愛的個人獨有魅力。

對於鼎革獎盛會,于總經理亦表達了高度的肯定:「數位轉型最怕閉門造車,變成追求最新版本系統設備的『軍備競賽』,因此,需要很多的資訊,更要大量地參考其他先進的經驗及作法。哈佛商業評論非常適時的為我們扮演了中介的橋梁,給予最專業的產業新訊,鼎革獎更是促成企業相互交流學習的最佳盛典。全鋒非常榮幸二屆都能獲獎,期待後續也能有更多的互動參與。」

基於企業領導者對數位轉型的重視,全鋒事業一直以來,對內導入數位系統優化管理不遺餘力,亦率先投入帶領產業服務流程升級及各項技術革新,成為產業的領頭羊,打造全方位移動整合方案的服務創新平台。

此屆于蓓蒂總經理勇奪領袖獎,哈佛商業評論公布獲獎亮點:帶領企業自傳統拖吊業者轉型,實踐「移動即服務」的理念,具體作法包括資訊雲端化、即時派遣管理、無紙化作業等,大量節省人力物力成本。

全鋒與于總經理的數位轉型佳績,由鼎革獎肯定再度獲得印證,全鋒事業在其帶領下,勢必持續堅定邁進未來創新。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