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阿翔見7歲兒考卷造句「背影發抖」 妻笑喊:皮在癢了

阿翔見7歲兒考卷造句「背影發抖」 妻笑喊:皮在癢了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阿翔(陳秉立)與Grace結婚超過10年,兩人時不時都會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日前Grace在臉書透露,阿翔在幫7歲兒子整理書包時,看到考卷竟看到整個背影發抖,最後他也將兒子的考卷公布,直說兒子應該是皮在癢了。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透露,阿翔正在整理7歲的兒子布朗尼的書包,看著考卷背影在抖,但不知道正面是偷笑還是落淚,她貼出兒子的考卷,只見某一題造句題目為,「⋯⋯看起來⋯⋯」,布朗尼寫著:「爸爸拍著妹妹的背,她看起來不耐煩。」Grace逗趣造樣造句笑說,「我只知道,兒子,你!看起來應該是皮在癢了。」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網友們看了也笑翻,紛紛笑說:「可愛的造句,讓人笑到流淚」、「很誠實的小孩」、「這些作業都沒有秘密的」、「爸爸應該哭笑不得」,貼文也引起不少家長們的共鳴,分享孩子們的逗趣造句,Grace也笑說「看來又一個皮在癢的」。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