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舒子晨苦練鋼管「用皮膚當煞車皮」!節奏沒算好腳趾重擊 脊椎也歪了⋯

舒子晨苦練鋼管「用皮膚當煞車皮」!節奏沒算好腳趾重擊 脊椎也歪了⋯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及熊霓日前在《最強綜藝秀》展現苦練成果,帶來精彩的鋼管舞表演,兩人也分享練習時的辛酸血淚,舒子晨直說,其實就是用自己的皮膚當「煞車皮」,熊霓更泛淚透露,皮膚摩擦的痛真的無法言喻。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熊霓受訪時眼眶泛紅說,大腿內側身體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而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從鋼管滑下來皮膚摩擦的聲音,是非常大聲的,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熊霓說:「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綜藝天王胡瓜在熊霓表演後,大讚表現可圈可點,胡瓜也意外爆出16歲就擔家計出來打拼,一個人養全家人的熊霓,不管是之前國標舞表演到現在鋼管舞,都是盡全力做到最好,超出她19歲這年齡的穩重與懂事。

圖/民視提供

舒子晨一招從鋼管高空瞬間滑降到低的大招,讓所有人驚呼連連,舒子晨說,其實就是用自己的皮膚當「煞車皮」來演出,指導老師要她深呼吸一口氣就從高空滑下並急煞,之前曾失手沒算好節奏,腳趾頭直接擊地受傷,還坦言之前脊椎側彎就是練習鋼管舞一個大招,頭朝下並把腰當作中心支撐點旋轉,承受不了重量脊椎也歪了,舒子晨說:「想要挑戰鋼管這個運動要有點自虐,因為真的很痛,還會有手臂有二頭肌」,隨即展示出強壯的手臂肌,讓主持人吳怡霈與代班主持張文綺直呼看到都超感動,太敬業了。最後壓軸登場的由冠軍鋼管舞表演者徐千京和吳珍珠帶出完美雙人鋼管秀,展現高超技巧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