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胡瓜被逼上「天王轎」又被整!頭頂水淋臉噴滿身

胡瓜被逼上「天王轎」又被整!頭頂水淋臉噴滿身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彰化縣田中鎮,當地的跑步運動風氣相當興盛,為了驗證當地全民馬拉松,胡瓜特別開放讓8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來挑戰百米賽跑,遊戲過程中張家瑋、賴薇如、宜芳居然「輸給」這幾位8、90歲的長輩們,只有曾經是田徑健將的張芷緹以些微之差險勝,原來胡瓜設計的遊戲是讓阿公阿嬤們跑「超短距離」來挑戰,藝人們則在百米後急起直追,不管輸贏,看到80、90歲的阿公阿嬤也拼盡全力參與跑步,感動眾人更讓全場熱血沸騰,《大集合》讓高齡長輩也開心參與錄影。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接下來的「扛轎大賽」要坐在轎子中頭頂水盆,挑戰距離80公尺搖晃中,保持水最多獲勝,除了挑戰者的平衡,還有考驗扛轎者的平穩度與速度,遊戲前胡瓜徵求高手先示範,大家看到轎子紛紛表示:「這只有天王才能坐」,聽到要被拱上去挑戰,嚇到臉綠的胡瓜立即推薦阿翔:「你也可以啊」,阿翔婉拒:「我只是小天王,您才是天王!」,於是胡瓜「被逼」拱上轎,頭上的水盆倒滿了水胡瓜頭一傾就把大半盆的水倒在自己身上,完成後滿身濕又要保持水盆平衡,必須歪著頭走路的胡瓜直喊:很厲害吧!我水還哪麼多,眾人笑倒:「是很多,但都在你身上」。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接下來挑戰遊戲「一比鴨鴨玩水去」,帥氣型男張勛傑自告奮勇上場說:「家中長輩想看他挑戰這個遊戲」,於是胡瓜讓阿莫與甜美女星賴薇如、宋雨荮一起搭檔,張勛傑才跳上又濕又滑的充氣軟墊,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捧著盆水還沒到終點,就有一半以上因為滑倒撒在自己身上,不然就是被隊友滑倒給踢飛,賽後摔的最慘的張勛傑自豪:「長輩看我摔成這樣應該很開心」,讓胡瓜直誇孝順也大讚把歡樂帶給全觀眾。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