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施羅斯復健體系高雄新據點 開幕登場

施羅斯復健體系高雄新據點 開幕登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民眾有福了!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於高雄成立脊椎復健新據點,10月2日於新興區盛大開幕,造福南部病患。

源自德國擁有百年歷史的施羅斯療法作為脊椎復健的前瞻性體系, 此體系由台灣脊骨矯治醫學會理事長 汪作良醫師引進,受德國施羅斯療法第三代傳人 韋斯醫師 委託,建立台灣地區的醫療總部,致力實踐施羅斯復健療程,並提供施羅斯背架的訂製服務。

幸生診所 林銘德院長(左)與台灣脊骨矯治醫學會理事長 汪作良醫師(右)。 (圖/業者)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手機與電腦,長期下來的久坐與姿勢不正確容易造成肩頸痠痛外,嚴重者更會造成脊椎側彎的問題。汪作良醫師指出:脊椎側彎常見的有兩大類: 第一類為原發性脊椎側彎,好發於10至18歲的青少年族群,發生率又以女性高於男性7到8倍;若不及時矯治將來容易併發腰酸背痛、神經壓迫等問題,嚴重者甚至會壓迫到臟器與心肺功能。第二類是功能性脊椎側彎,則是由於長短腳、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是腰酸背痛、肩頸痠痛的常見原因。

台灣施羅斯復健體系(高雄中心)訂於10月2日隆重開幕,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圖/業者)

過往脊椎側彎曾經是讓醫學界一籌莫展的疾病,但隨著醫學的進步與醫療體系的日臻完善讓許多人的生活得以改善。汪作良醫師強調:惟有正確的姿勢與生活習慣才能幫助有效控制脊椎側彎。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