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北天文館雙十連假活動多 國慶當日展示場免費入場

臺北天文館雙十連假活動多 國慶當日展示場免費入場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雙十連假期間(10月8至10日)臺北天文館天天開放,除了有新上映的精彩立體電影、闖關尋寶活動外,國慶當天還可免費參觀展示場!

天文館立體劇場在國慶推出的新片「塞倫蓋提」,以精湛的立體影像技術,讓東非野生動物保護區“塞倫蓋提”中壯觀的牛羚遷徙、活火山、熱帶雨林、大草原等豐富的生態與地理景觀,躍然眼前,與美國波士頓科學博物館等世界知名場館同步播映,千萬別錯過!

展示場除了國慶當日(周一)免費外,9日(周日)下午還有「宇宙尋寶地圖」活動,可先透過網路報名參加。「水漾星球」免費特展則在連假的最後展期,每天前100位入場的小朋友有機會得到「諾亞與來自外星球的鯨魚」精美故事繪本,歡迎闔家蒞臨。

天文館在國慶連假期間每天上午9時開館至下午5時,星期六延長至夜間8時,觀測室則至夜間9時。各項活動詳情請參閱天文館網站。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