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盧秀燕化身咖啡店長 在大里燕子總部跟青年朋友品咖啡談願景

盧秀燕化身咖啡店長 在大里燕子總部跟青年朋友品咖啡談願景

台中市長盧秀燕2是首次現身競選總部-燕子總部化身一日咖啡店長,跟年輕人談未來願景。(圖/盧秀燕競選總部)

記者林均和/台中報導

盧秀燕大里競選總部成立以來,盧秀燕2日首次現身位在大里的競選總部,吸睛的粉紅色競選總部變身快閃咖啡廳,而盧更是市長化身一日咖啡店長,親自手沖享譽國際的台中四角林咖啡,邀請在地年輕人到燕子總部作客,與青年朋友一同喝咖啡聊願景,盧秀燕市長承諾每一封投遞到燕子信箱的留言她都會親自閱讀。

燕子總部推出29區有感政績明信片設計,展現盧秀燕過去四年來對台中市整體提升發展的努力,以年輕人的色彩風格與年輕人對話,並邀請青年朋友寫下對台中市未來的願景,一同投入競總限定的「小燕信箱」,顯示盧秀燕非常重視年輕族群的聲音。

盧秀燕也提到,年輕人跟政治人物對話或表達意見,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也有人不喜歡面對面講出心裡話,所以透過這樣喝咖啡輕鬆聊,將心中對台中的願景寫下來,用明信片寄給她來傳達,年輕朋友可能不太喜歡嚴肅的政治活動,透過品咖啡互動聊天的方式,非常輕鬆,還可以介紹台中的咖啡產業給大家。

這次獲邀的青年朋友在燕子總部寫下對台中市未來的願景,一同投入競總限定的「小燕信箱」,盧秀燕市長承諾每一封投遞到燕子信箱的留言她都會親自閱讀。(圖/盧秀燕競選總部)▲這次獲邀的青年朋友在燕子總部寫下對台中市未來的願景,一同投入競總限定的「小燕信箱」,盧秀燕承諾每一封投遞到燕子信箱的留言她都會親自閱讀。(圖/盧秀燕競選總部)

現場有青年朋友寫下與寵物友善相關的願望,盧秀燕隨即分享與毛小孩相關的政策,市長表示自己也有飼養寵物,視毛小孩如家人,她剛上任時全台中只有一處寵物公園,經過三年多的努力,寵物公園再新增了六座。為了響應10月4日世界動物日,1日全台最美的后里動物之家舉辦「蹓蹓市集-草地動物節」,讓大家更認識台中市動物之家,也幫助浪浪們找到新家,現場青年頻頻點頭,相當認同盧市長的政績。

最後,盧秀燕也邀請年輕族群與廣大市民朋友,抽空來燕子總部走走,索取「滿滿文青感」的政績明信片,在背面寫下自己對台中市未來的想望,投遞到總部的燕子信箱中,盧秀燕書每一封投遞到燕子信箱的留言她都會親自看過。

參與盧秀燕競選總部「一日咖啡廳」活動,包括競選總幹事黃健豪議員、台中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鄭伯其都到現場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