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南投北港溪溫泉嘉年華  10/1泰雅渡假村 盛大登場

南投北港溪溫泉嘉年華  10/1泰雅渡假村 盛大登場

記者呂蘋恩/南投報導

【2022南投溫泉季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01日(六),在南投泰雅渡假村盛大開幕!泰雅渡假村為配合活動也特別祭出全國民眾下午兩點前免門票入園!當日活動非常豐富,有精彩節目表演、特色市集、戲水泡溫泉、還能挑戰海拔500公尺玻璃天空步道眺望山巒美景,誠摯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南投北港溪溫泉嘉年華  10/1泰雅渡假村 盛大登場(圖/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提供)

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浩瑋此次特別邀請在網路平台擁有百萬粉絲的藝人及網紅參加,有小優LaLa蘇心甯蕭芷渲-閃亮亮巫苡萱楊曉帆比熊奧斯丁原子少年-呂尊揚藍子庭蘇偉傑恩等,蒞臨現場表演及互動同樂,透過網路影響力,能夠吸引年輕族群入鄉旅遊並提升北港溪溫泉區網路曝光度。

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踏青,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活動在10/02溫泉季中加碼舉辦【第二屆北港溪溫泉養生健走趣活動】,線上報名成功之名眾,當日早上08:00開放入園報到,09:30開始健走,本次健行將安排參與者一同走訪碧雲宮、北圳步道、旨靈山武玄宮、拱型水橋、懷舊水車、三級古蹟糯米橋,健行結束後,若還有時間,別忘了走一趟鄰近的惠蓀林場、仙佛寺、國姓驛站、川中島等等,感受北港溪溫泉在地樸實的風土民情。

北港溪溫泉觀光發展協會李浩瑋理事長表示,北港溪溫泉旅遊軸線資源相當豐富,不論是溫泉、咖啡、農產品、美食、文化、生態,應有盡有,旅遊產業也相當的多元,蒞臨北港溪溫泉區絕對讓您意猶未盡。北港溪溫泉區,脈源來自合歡山,屬於紅香,瑞岩溫泉脈,其水質為弱鹼性碳酸氫納泉,同時泰雅渡假村溫泉也是有經過政府核可認證的「溫泉標章」,也是南投國姓地區北港溪溫泉區第一家取得合法溫泉標章的溫泉渡假飯店,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前來旅遊、喝咖啡、嚐美食、泡好湯。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