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前衛文藝範!女星李昀璐多倫多影展驚艷外媒

前衛文藝範!女星李昀璐多倫多影展驚艷外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剛圓滿落幕的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TIFF,不僅是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更是國際女星們展現才華的最佳國際舞台。因參演電影「木蘭特工之彌勒歸來」的女星李昀璐也在此次赴加拿大拍攝之際受邀參加多倫多國際影展的紅毯,並接受當地外國媒體的專訪,除了在影片中的搶眼表現,國際範的「衣Q」和繪畫的藝術創作才華更是驚艷了外媒,走在影展大道的現場,收穫了許多國際影迷的目光!

圖/這套褲裝讓李昀璐女神架勢十足。(全盛文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圖/首次參加多倫多影展,李昀璐讓外媒驚豔不己。(全盛文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初次參與影展的李昀璐,此次隨著影片的前期宣傳,徹底把國際超模氣勢穿到了多倫多影展,甚至有當地的外媒攝影當場以外語對其盛讚她是最近將流行的綠色穿搭得最出色的東方女星之一!李昀璐因為配合電影角色的造型剪了一頭亮麗俐落的紫色短髮,搭配Gucci的整套西裝褲裝,高腰的設計也使得本來就很瘦的她看起來更高挑,整體自帶著國際超模女神性感的氣勢,硬是潮出新高度,而將套裝的正式感利用性感黑色內衣外穿中和、完全畫龍點睛將身材比例襯托得恰到好處。腳上的黑色厚底高跟鞋也讓其整體造型一點也不無聊,徹徹底底穿出high fashion!整體紫色短髮的俐落感更是凸顯時下最流行的綠色套裝造型的時尚味,氣勢十足,讓她更顯高貴女人的前衛感。

圖/李昀璐喜歡繪畫,特地穿上自己設計的T裇街拍。(全盛文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圖/李昀璐在電影慈善晚會上大展歌喉。(全盛文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昀璐原本有個藝術創作的藝名黎晏孜,也有「精靈系女神」的封號,在接演王毓導演的作品「木蘭特工之彌勒歸來」時,決定以本名李昀璐參演,而在影展開幕儀式後的街拍,李昀璐穿上黑色寬鬆的Tshirt,上面印著她自己繪畫設計造型頗特殊的文藝女性身體解放的圖騰,搭配簡約的牛仔褲和球鞋,頗能襯托出她的文青女神範。 人氣越來越旺的李昀璐,之後在參加電影的慈善晚會上演唱王菲的歌曲,贏得多倫多華人觀眾的熱烈掌聲,完全秒殺現場觀眾的目光。

【更多報導】

第59屆金馬獎名單曝 《咒》入圍13項柯震東爭最佳新導演

布萊德彼特掰了裘莉 爆父女戀情纏《控制》辣模

相關新聞

瑞士抗老科技品牌CLINIQUE LA PRAIRIE進駐布吉島奢華住宅項目Tri Vananda

「國際電影創作營」公佈入選創投項目

第135屆廣交會精選系列創新產品引領國際市場新趨勢

公告:任天堂Switch™游戲《我的舞蹈教室》發布—-讓初學者也能輕松學習舞蹈

吉利德科學與世界肝炎聯盟及專家攜手透過 ALL4LIVER基金全球撥款400萬美元支持世衛2030年的滅肝目標,兩間香港非牟利組織受惠

永利隆重揭曉首屆「永利臻典—-中國葡萄酒大賽」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