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金鐘主持「重量級組合」!曾國城、唐綺陽鏟肉備戰 曾寶儀曝點頭原因

金鐘主持「重量級組合」!曾國城、唐綺陽鏟肉備戰 曾寶儀曝點頭原因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獎頒典禮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場,10/21(五)節目類頒獎典禮、10/22(六)戲劇類頒獎典禮,「節目類」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兩場典禮主持人可謂「曾國寶」重量級組合,「電視節目類金鐘獎」典禮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攜手主持,「電視戲劇類金鐘獎」典禮則由曾寶儀獨撐大局主持。

圖/三立提供

今(28日)「第57屆金鐘獎」舉辦記者會發布兩場典禮主持人,曾國城曾有四次主持金鐘典禮經驗,唐綺陽及曾寶儀都是第一次接金鐘主持棒,曾寶儀表示這次典禮是主持人開場送大禮,有特別為主持人設計出場表演,絕對跌破眼鏡,有相當高的新鮮度。而今年台劇大爆發,曾寶儀為了主持狂研讀各入圍戲劇資料。對於這次主辦單位邀請三位主持,曾國城的解釋是「價格公道、配合度高」,他覺得唐綺陽反應快,這次沒入圍可以專心主持,唐綺陽則說自己頒獎都會落詞,所以對另一半搭檔依賴性高,就把自己當成「典禮神獸」。

圖/三立提供

曾寶儀這次又主持又有入圍,再加上彩排幾乎是馬拉松式連三天參加典禮,她說一開始接受主持邀約時,腦中浮現的是「不要」二字,但後來覺得今年節目這麼熱鬧不接又扼腕,她說不是興奮而是驚嚇,答應了之後才後悔。而她與曾國城體重問題則倍受關注,唐綺陽希望到典禮前能減6公斤但又擔心太多,曾國城笑說典禮不會因為妳變瘦而更好看,但說歸說他自己也還是會減,曾國城希望能從90掉到87公斤,只要典禮當天不要水腫就好。由於今年入圍大牌多,都已經在搶各名牌服裝,唐綺陽則老神在在的笑說自己是訂做,而且S、M、L不同尺碼都備齊。唐綺陽還說以前炎亞綸要她一起減肥她都沒答應過,但這次發現她主動減肥就覺得事有蹊翹,敏感度好高,曾國城聽到又虧唐綺陽:「又不是懷孕有甚麼不好說。」

圖/三立提供

另外三位主持人也開出二天典禮結束時間,「電視節目類金鐘獎」希望能在準十點結束,「電視戲劇類金鐘獎」則目標在十點半收場,曾國城希望得獎人都能掌握感言時間,再多的感動也不要在舞台上說那麼多,還開玩笑說自己過半百不擔心得罪人。而他今年再度入圍,最高興就是以「型男大主廚」入圍主持人獎,表示節目做17年,主持人能入圍真是不容易,而曾寶儀的壓力不是入圍而是主持,畢竟一人在台上,唐綺陽就笑她是心軟的人,得獎人如果感言過長一定不敢去制止,曾寶儀笑說只好去濃縮自己的時間了。

圖/三立提供

「111年度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戲劇類頒獎典禮分別訂於10月21日(五)、10月22日(六)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東森美洲台、馬來西亞Unifi TV同步收看;亦可透過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網站、廣播電視金鐘獎官方YouTube、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Yahoo TV等新媒體平台隨時隨地同步收看,還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全程收聽頒獎典禮。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