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幼兒祝教師節快樂 老師暖在心坎裡

幼兒祝教師節快樂 老師暖在心坎裡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教師節快到了,花蓮市立幼兒園小班今(27)日舉辦「謝謝老師,我愛您!」活動,孩子們透過「校園巡禮」傳達敬愛與感恩,市長魏嘉賢也到場和小朋友共同祝福,校園頓時充滿溫馨與感恩的氛圍。

▲市長魏嘉賢與小朋友共同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圖∕市公所提供)

「老師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市幼小班的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到全校各個班級,向每一位老師致意,讓老師們暖在心坎裡,紛紛開心回應:「謝謝!老師也愛你們。」▲花蓮市立幼兒園小班小朋友透過「校園巡禮」,傳達對老師們的敬愛與感恩之情。(圖∕市公所提供)

老師也透過說故事方式,分享一整天包羅萬象的工作,表示當小朋友午睡時,老師沒能休息,因為要整理教室,還要打電腦處理文書,準備上課內容;小朋友吵架、身體不舒服或是想媽媽時,老師們得想辦法解決,讓孩子們有安全感。▲花蓮市立幼兒園老師透過說故事方式,分享一整天包羅萬象的工作。(圖∕市公所提供)

園長李妃伶表示,全校有29名老師,小班的孩子剛入學,除了班上老師外,幾乎不認識其他老師,這次藉由教師節活動,帶小朋友進行校園巡禮,認識各年級的老師,也向老師們致上深深謝意。

魏嘉賢希望每個孩子都能了解節慶目的與意義,感謝老師為小班孩子們準備小小的活動,讓孩子可以了解教師節的意義,他真心期盼每個孩子都能尊師重道,在課業上也能好好學習,未來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市公所也會全力支持市幼各項軟硬體建設,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來汲取新知,養成端正的品格。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