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湯普森樂與冠軍獎盃合照 盼新球季打好打滿

湯普森樂與冠軍獎盃合照 盼新球季打好打滿

衛冕冠軍的金州勇士媒體日活動於25日(當地時間)舉行。拍攝媒體定裝照的環節中,湯普森在和總冠軍獎盃合影後戀戀不捨,兩次要求返回繼續拍攝,大叫「我愛死總冠軍賽獎盃台了。」最終如願以償,返回再拍,兩次做出奪得四冠的動作。

湯普森非常享受總冠軍獎盃合影。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媒體日活動中,球員拍攝定妝照是常規動作,湯普森卻玩出了新花樣。隨隊奪冠四次,湯普森對四個總冠軍獎盃組成的合影台流連忘返。首次拍攝時,他就擺出各種花式動作,時而手摸獎盃,時而蹲下身,用手指擺出四個的數字。接著湯普森到旁邊的一張白紙前擺動作拍照,他快速擺出運球、投籃等姿勢,嘴中嘮叨著,「好愛這個總冠軍獎盃台,能不能再回去?」

湯普森非常享受總冠軍獎盃合影。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攝影師表示,還要等一會。好不容易拍攝完,湯普森跑回去獎盃台,繼續做出搞怪動作。坐在地上,兩隻手各擺出兩個的數字,還仰天長笑,逗得在場記者樂開懷。

 

湯普森表示,目前還沒有和柯瑞、格林等人討論奪得第五冠的可能性,但他一直在想這個問題。「魔術強森、鄧肯、科比有五個冠軍,還有誰有五冠?賈霸、皮蓬,最偉大的球員喬丹入帳六個冠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都在這個冠軍區。想到我們有這樣的機會,真是匪夷所思。我們將抓住機會,只是能感覺到,勇士可以奪得第五冠。」

 

湯普森表示,格林在球隊是敢於出聲的領袖。他在訓練中對新秀很強硬,對老將也是如此,就像額外的教練組成員,一個不錯的老師,善於給與球員嚴厲的愛。「無論在球場上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放在心上。我們都知道這來自於一個偉大目標,非常想贏球。如果你沒被格林吼叫,你可能就不能為勇士隊打球。這就像現在的規矩。」

 

湯普森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休賽期必須關注細節。不再只是關於籃球。比如,節食、力量訓練、拉伸等都很重要。除此之外,每天或每隔一天在健身房打球也很重要。

 

湯普森說,休賽期他很努力,但沒有打很多五對五的比賽,「因為上次我在休賽期這樣做,結果很糟糕,跟腱撕裂了。我可能對這樣做有點猶豫。但我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將在10月18日開賽前做好準備。我仍然像以前一樣渴望,仍然記得之前兩年(因為受傷)不得不在場邊做壁上觀。我渴望打滿一個賽季,再次向人們展示我的能力。」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這篇新聞 湯普森樂與冠軍獎盃合照 盼新球季打好打滿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桃園小將赴馬為國爭光 亞洲盃4人制合球錦標賽「無敗績」奪下6金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