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周玉蔲胡亂抺黑自稱正義,柯P、蔣萬安同聲譴責

周玉蔲胡亂抺黑自稱正義,柯P、蔣萬安同聲譴責

媒體人周玉蔻污抺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人滾床單,被張一怒告上法院,豈料周玉蔻卻直衝上地檢署要道歉,還把張嚇哭連跑帶叫,彷彿見到鬼,全民看到此畫面,為張感到不捨,公幹周玉蔲,自己身為女人還傷害女人,台北巿長柯文哲也表示,將會力挺張淑娟到底。

昨天最熱鬧的新聞,絕對是周玉蔻大鬧地檢署的畫面,被她狠狠指摘污衊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昨天前往按鈴聲告周時,周玉蔻居然主動前往,並表示要道歉,還在地檢署門口,與台北巿議員王鴻薇摃上互罵。

更驚人的是,當張淑娟前來時,周玉蔻還追上前要當面道歉,把張淑娟嚇死了,一邊哭還一邊跑給周玉蔻追,看的大家心疼不已。網友痛批,周玉蔻簡直太可怕了吧,強迫張淑娟接受道歉,還自稱是媒體人,根本完全失格,沒有查證,還把幾十年前的新聞拿出來抄,用來打擊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只為了支持民進黨的陳時中,如此偏頗的立場,那能自稱是媒體人。

網友在相關新聞下狂留言,痛批周玉蔻毀人清譽之外,網友也湧入周的臉書留言,要她給個交待,也女網友拜託,女人不要傷害女人好嗎?自己也身為女人,怎麼用這種方式來成就自己想要的東西呢,真是太可怕了。

網友留言上千,都在公幹周玉蔻的惡劣行徑,甚至也有人提到,若有高超的正義感,應該去批評外遇的王必勝及立委王定宇,現在正在敗壞風氣的人,更該批評。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在臉書發文直言,媒體輿論能殺人於無形,別幫惡質媒體衝高點閱,讓周玉蔻沾沾自喜,把霸凌美化成新聞自由,他挺張淑娟到底。

柯文哲臉書發文表示,廣播、電視、網路都屬公共財,媒體使用這些公共財應善盡社會責任,新聞要避免腥羶色、要做到兒少保護。最基本的是要查證。無論是記者的鍵盤或名嘴的麥克風,當「媒體人」擁有愈高聲量,就應該扛起更大責任。因為這些帶來的輿論可以鋪天蓋地,殺人於無形。

柯文哲還提到,大家應該還記得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一條生命就因為人云亦云,人言可畏而逝去,所以掌握媒體公器的人更要自律,才不會濫用權力傷人。他看到張淑娟按鈴時緊閉雙眼,似乎用盡全力穩定情緒,不讓自己被擊潰,這段日子真不知道她是怎麼面對家人,怎麼百口莫辯以淚洗面撐到今天,相信這社會還是有良知,希望大家不只是吃瓜群眾,不要再幫惡質媒體衝高點閱、收視率,讓周玉蔻還能沾沾自喜、合理化自己的罪刑,把霸凌美化成新聞自由。

最後,他強調:「希望張淑娟小姐一定要挺住,犯錯的不是妳,該受懲罰的也不是妳,感謝妳勇敢站出來面對這些惡質媒體,我們也會挺妳到底。」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