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幸運兒是你?桃園這間全家開出千萬發票

幸運兒是你?桃園這間全家開出千萬發票

今(111)年7至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財政部已於本(9)月25日公布,全家便利商店也公開中獎發票清單,其中1張特別獎1000萬發票,是由桃園市蘆竹山腳店所開出,消費者花了497元,成了幸運兒。

全家蘆竹山腳店開出1張千萬發票。示意圖:截自freepik

全家表示,在蘆竹山腳店消費的千萬發票得主,花費497元購買鮮乳、壽司米、零食及水果拼盤等食物。此外,全家這次也開出2張特獎200萬的發票,分別是在台北市內湖區星湖店消費250元,以及同樣在內湖區的康福店,花了94元買2杯「仙女珍珠紅茶」就中了200萬。

 

全家提及,另有3位幸運兒是中頭獎20萬,分別由高雄市楠梓區日月光五店、台北市中山區台鑫店、屏東縣車城風車店開出,其中日月光五店的幸運兒僅消費17元;雲端發票專屬獎的部分,3位百萬大獎得主則落在新竹市北區新竹金湳雅店、新北市永和新廷店、嘉義縣太保縣府店,太保縣府店得主僅花77元買麵包、甜點就中獎。

 

這篇新聞 幸運兒是你?桃園這間全家開出千萬發票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