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獲字母哥大讚NBA最強球員 柯瑞:不會因此自滿

獲字母哥大讚NBA最強球員 柯瑞:不會因此自滿

在東部強隊密爾瓦基公鹿的媒體日上,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稱讚柯瑞是聯盟最強球員。柯瑞也在25日(當地時間)的金州勇士媒體日活動上說,面對冠軍時,會說同樣的讚美。「我們都想贏得冠軍,看到有一支球隊站到最後,有球員打得最好時,我會這樣說。去年公鹿奪冠後,我對字母哥的想法一樣。」

柯瑞拍攝球隊定裝照。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柯瑞上賽季奪得總冠軍,生涯手握四冠,鋒頭一時無兩。他表示,冠軍的光輝很真實。他很享受休賽期,因為在職業生涯中付出所有努力,尤其是過去三年。重回巔峰很有意義,「你擁抱它,欣賞它,享受與新的團隊在場上的氛圍。」

格林正在拍攝定裝照。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柯瑞說,新賽季試圖衛冕,這令人異常興奮,這對每個人、對勇士團隊來說,都會有新的挑戰。進入生涯第14年,感覺新鮮而有活力。「我仍然在變得更好,試圖以此為動力。賽季是一個漫長的旅程,我們昨天正在討論防守策略。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還在為總冠軍賽對陣波士頓塞爾蒂克做準備。這並非很久以前的事情。從昨天訓練開始,我們有望踏上另一個9個月的旅程,令人興奮。在最高水準上比賽,很有福氣,我們仍然有機會再贏得幾個冠軍。」

柯瑞表示,字母哥的讚美讓他開心;但面對冠軍時,會說同樣的讚美。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有記者告訴柯瑞,字母哥稱讚他是聯盟最佳球員。柯瑞一開始沒聽清楚,等確認後笑著表示,「我還以為你在編故事呢,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柯瑞拍攝球隊定裝照。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柯瑞說, 他不知道這是否為遊戲規則,「當你面對冠軍時,我會說同樣的話,這是像聯盟性質的一部分。我們都想贏得冠軍,而當你看到奪冠球隊戰鬥到最後,以及有球員打得最好時,會這樣說。去年公鹿奪冠,我對字母哥的想法是一樣的。」

 

柯瑞說,感謝字母哥的讚美。這種讚美不會讓他放鬆、感到自滿,但很感激NBA同行如此尊重的說話,「我也一直這樣,經常在聯盟中恭維別人。」

 

NBA在9月13日宣布,鳳凰城太陽東主薩弗將停職一年,並被罰款1000萬。因為一項獨立調查發現,他在敘述他人的陳述時,使用歧視的字眼,並參與了對女性員工的不平等行為,包括發表與性有關的評論和對員工外表的不恰當評論。薩弗目前正在出售太陽隊和WNBA球隊鳳凰城水星。

 

柯瑞表示,他與NBA總裁席佛直接有交談,並瞭解了他對相關決定和機制的看法。「我想,他必須代表整個聯盟,進行干預,並作出與行動相稱的懲罰,保護聯盟的完整性和設定的標準。無論是執行官、球隊還是球員,要定下標準,什麼是可容忍的,什麼是不可容忍的。」

 

柯瑞說,目前的結果本應如此。隨著懲罰的實施,問題會拖得更久。「但我很高興到了這個地步,希望球隊能盡早出售,將事情翻篇。」

 

柯瑞說,對於詹姆斯、前NBA球員工會主席保羅、格林等人來說,每個人都在利用他們的平台發言,甚至席佛也拿起電話,接聽那些在保護聯盟方面有相關利益的頂級球員的電話。希望對這樣的事情有迅速的反應和回應。」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這篇新聞 獲字母哥大讚NBA最強球員 柯瑞:不會因此自滿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