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邀市民迎接解封新生活

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邀市民迎接解封新生活

記者闕玄/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前往青埔運動公園,出席「2022年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時表示,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是桃園一大特色,每年在發展迅速的青埔地區起跑,雖然曾因疫情停辦,但今年順利復辦,廣受市民朋友歡迎。現場鄭文燦也鼓勵民眾把心打開,共同迎接解封新生活。

▲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2022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已邁入第13年,雖然曾受疫情阻礙,但仍感謝大家多年來熱情的參與,尤其參與的跑者眾多,也代表大家對於本次活動期待已久,未來將會擴大辦理路跑活動,並祝福市民朋友們週末愉快。

市府體育局長莊佳佳表示,每年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屢受廣大跑者的支持,活動組分為21公里、10公里及4.5公里,共計有逾萬名跑者報名參賽,相當踴躍。此外,除了本市跑者報名之外,也有外縣市及國外跑者共襄盛舉,為活動增添國際化元素。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