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胡瓜玩遊戲被整「灑滿臉水」 籃籃裝無辜嚇歪

胡瓜玩遊戲被整「灑滿臉水」 籃籃裝無辜嚇歪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市八里區,ㄧ開場藝人大飛勁歌熱力四射演唱,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沒想到居然把節目開場白都自己講完了,把綜藝天王胡瓜、阿翔、籃籃以及新加入的張家瑋晾在後方,讓胡瓜又氣又好笑急喊:「我們主持群都在,你鳩佔鵲巢啊」,大飛忙解釋唱得太開心,本來要用唱的來介紹八里,沒想到一時太投入,連瓜哥跟主持群的話都快講完了。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胡瓜展現大哥風範,大讚這樣的開場,現場彷彿置身加勒比海風情,站在淡水河交會入海口的八里海上,風景不輸給國外,還且製作單位大手筆,一個單元就安排遊艇上玩遊戲,節目用心製作節目給觀眾看。接著主持群先示範遊戲「額頭乾杯」,把裝水的玻璃杯緊貼在額頭上,看誰漏出的水最少獲勝,在與籃籃合力示範時,胡瓜故意假裝不小心來個調皮的失手,把整杯水都淋在籃籃臉上,天不怕地不怕的籃籃,趁著胡瓜在示範單人玩法時,在把裝滿水杯子貼在額頭上,完美成功絲毫沒漏出任何水,全場響起熱烈歡呼,胡瓜正「帥爆」時,籃籃冷不防瓜哥額頭上的杯子整個抽起,還假裝無辜不小心,把整杯水灑胡瓜臉上,沒反應過來的胡瓜一臉驚恐:「不是收工才會下雨嗎?」,知道被整後胡瓜直狠狠盯著看籃籃,籃籃又怕又愛回嘴無辜說:「江湖混總要還的」,笑歪眾人。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下渡船後,胡瓜突想奇想要挑戰未有過的創舉「拖船」展現「力壯山河」的氣魄,派出胸肌會打招呼的江振愷、肚皮會說哈囉的撒基努、帥氣型男肯納與最強壯的大力士柯龍,四人要將船身加上遊客重達23噸的渡船拉至岸邊,而受到潮流的影響讓這任務更加艱難,在經過一番汗流夾背的努力,終於將渡船成功拉靠岸,胡瓜還自豪的說:「下次我們可以挑戰把船拉到老街」,眾人嚇得直喊:「可以不要嗎!」

圖/民視提供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