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 2022全新浪漫珍藏系列

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 2022全新浪漫珍藏系列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一登台就掀起許多美妝愛好者討論熱潮的韓國高端純素品牌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今年秋季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再度趁勢推出全新浪漫珍藏系列「天堂雙面眼影盤」,結合眼影、腮紅、唇膏多種用途,不僅高度顯色、妝效持久,更能輕鬆打造渾然天成的好氣色妝容;與眼影盤同時登場的還有「天堂易塑啞光唇膏」,以時尚飽和的顏色打造秋季彩妝的完美魅力;除此之外,底妝全新生力軍「天堂溫和絲滑氣墊」以細緻輕盈的質地塑造自然美肌,不只一抹提亮好氣色,大麗花萃取物的護膚功效也有助肌膚健康。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  2022全新浪漫珍藏系列勢必再度掀起搶購風潮!天堂溫和絲滑氣墊以大麗花萃取物為養膚成分,細膩絲滑的粉質讓毛孔、細紋無所遁形;細密的網狀氣墊讓粉撲每次沾取都能均勻不疏漏,就連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上妝後讓肌膚閃耀出高級絲滑妝感,襯托出肌膚原始的光澤與純粹之美。

▲(圖/業者提供)

浪漫珍藏系列天堂雙面眼影盤結合眼影、腮紅、唇膏三大彩妝需求為一體,奶油絲滑質地柔順好上手,一抹就能輕鬆將色彩貼合肌膚,粉妝眼影可塗抹於眼周作為眼影使用,多種色號讓美妝初學者也能輕鬆變化屬於自己的妝容,打造彷若自肌底透出的自然好氣色。

浪漫珍藏系列天堂易塑啞光唇膏,顏色如羽毛般輕柔的絲滑啞光質地,一抹瞬間絲絨貼合雙唇,三種飽滿明亮的色系展現性感高雅,由嘴唇中央向外輕輕塗抹可呈現漸層效果,疊加唇蜜則可呈現水感豐盈效果;蘊含植物保濕成分,滑順持久不咬唇,重複疊擦也不會造成乾燥脫皮、結塊等唇肌負擔,神仙美唇就是這麼簡單。

彩妝愛好者的全新殿堂延續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長期對於純素美妝的永續堅持,除了原有的官方線上旗艦店外,更宣布自八月起正式入駐新光三越BeautyStage官網,提供熱愛迪雅黛麗奧DEARDAHLIA的彩妝愛好者更多元的美妝靈感。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