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園警前進健走活動 宣導反詐騙、交通安全

大園警前進健走活動 宣導反詐騙、交通安全

高齡長者退休後遭詐騙,老本所剩無幾的事件頻傳,對此,桃園市大園警分局今(24)日上午結合南港里健走活動加強反詐騙宣導,提醒高齡退休長者接到不明簡訊或電話務必小心審慎,避免落入詐騙集團陷阱,同時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月,以維護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

大園分局結合健走活動,宣導交通安全與反詐騙。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今日南港里活動中心舉辦「環保志工健走暨節能減排環境教育宣導活動」,活動現場聚集上千位里民,警方也特別藉此機會前往進行反詐騙宣導,呼籲高齡長者及退休民眾面對層出不窮的詐騙手法,要提高自我防詐意識,守住自己的退休老本。

響應9月交通安全月,警方加強宣導交通安全。圖:讀者提供

此外,警方也向民眾呼籲,據統計,每年到了9月交通事故率會逐漸上升,交通部統計近5年的交通事故有6成發生在路口,另外無號誌路口及閃黃閃紅路口傷亡事故亦占2成之多,事故原因多是疏於停讓,提醒民眾「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這篇新聞 大園警前進健走活動 宣導反詐騙、交通安全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