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縣志工隊趣味競賽 熱力十足

嘉義縣志工隊趣味競賽 熱力十足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為感念志工們不求回報、默默付出,嘉義縣社會局24日上午在朴子戀人公園舉辦志工隊趣味競賽,各局處志工夥伴組隊PK爭奪榮耀,場面相當熱鬧。縣長翁章梁也出席向志工朋友說聲「謝謝,辛苦你們了!」,並頒贈獲獎團隊獎盃、獎牌,令全體志工留下難忘回憶。

社會局指出,嘉義縣目前志願服務有362隊,各類型志工人數達12,142人,志工就在你我身旁,為彰顯志願服務對社會的貢獻並增進情誼,特別舉辦志工運動會,讓鄉親看見志工的力量及社會善的循環,就在我們身邊蔓延。

本次志工趣味競賽活動結合嘉有好市集,除了讓志工朋友運動聯絡情感之外,讓志工定期參與每個月最後一個假日的「嘉有好市集」活動,統整在地資源共創資源共榮。


▲嘉義縣志工隊趣味競賽,現場high翻天。(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說,人除了為自己及家庭的生命貢獻,更重要的是為社會的生命貢獻,志工就是社會生命的泉源,服務民眾不求回報,讓所有事情可以做得更好,如疫情期間的防疫志工就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鼓勵民眾若有更多時間也想服務社會,都歡迎致電社會局洽詢安排。

嘉義縣持續發展各項特色志工團隊,包括青年、企業、家庭志工等,翁章梁期盼藉志工活動提倡「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精神,展現嘉義縣志工處事柔韌,服務堅毅,為人圓融、正直、有幹勁的特性。

社會局長張翠瑤表示,嘉義縣因有志工夥伴在社會的各角落裡,積極努力奉獻與付出,協助政府服務需要被幫助的人,讓社會處處充滿人情溫暖,他們的付出與服務讓咱在「嘉」更幸福。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