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堅果用喝的效率高!「原果研磨」堅果飲即時補充營養 一杯替身體充電

堅果用喝的效率高!「原果研磨」堅果飲即時補充營養 一杯替身體充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堅果用喝的效率高!「原果研磨」堅果飲即時補充營養,一杯替身體充電。隨著民眾對健康訴求的提升,也愈加重視日常飲食安排,注意飲食營養均衡,就是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的關鍵之一。其中,堅果就是一個推薦食材,國民健康署就曾特別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堅果種子類補充營養。

堅果用喝的效率高

堅果的油脂多屬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師孫語霙說明,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維生素 E 有助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抗氧化作用可減少自由基產生,增強體力,維持皮膚與血球健康。膳食纖維則可促進腸胃蠕動,柔軟糞便使其更易排出。

營養師朱瑞君也指出,堅果的不飽和脂肪酸及膳食纖維,有助增添飽足感,減少餐與餐之間想吃零食的渴望,適合有在飲食控制的族群。此外,堅果的礦物質,在生理代謝上也扮演重要的角色。

堅果的好處愈來愈為人知,走進便利商店,你可能會發現生菜沙拉加了堅果,零食架上多了各種品牌的堅果,然而,由於大眾普遍將堅果視為零食,而非常態性飲食的一環,特別容易遺漏。根據2017~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44歲以下的族群每日攝取堅果種子類低於0.4份,嚴重偏離建議1天1份的攝取量。

將堅果融入日常飲食,補充營養輕鬆簡單

對許多人而言,要達到均衡飲食實非易事,若能簡單將堅果融入日常飲食中,如同歐美人習慣用堅果入菜,加入沙拉、麵包及濃湯中,就可以輕鬆補充足量堅果營養。若工作忙碌也不怕,目前市售隨沖即飲的堅果飲,只要工作空檔就能來一杯,或直接搭配正餐飲用,一包份量剛剛好。

國健署建議,堅果最好的吃法是選擇單純烘烤的原味、不過度調味的堅果,除了能保留完整營養,也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糖或鹽。講求健康的時代,除了日常多吃原型食物外,購買產品無加糖已是基本款,成分是否全天然,並能查詢完整履歷,已成健康飲食的新標準,當然堅果飲的選擇也不例外。

堅果專家萬歲牌,嚴選高品質堅果,原粒新鮮研磨製成「喝的堅果」,將堅果以整粒堅果搭配多種穀物原果研磨,製成富有堅果香氣、口感滑順細緻,並且保留堅果營養的「全天然無加糖杏仁多穀堅果飲」,不僅保留堅果的原味和美味,也更好吸收,一杯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

國人有堅果種子攝取不足的問題,尤其是青壯年族群正是職場、家庭兩頭燒時期,補給均衡營養才能打拚得更有勁,喝的堅果隨沖即飲,補充能量快速又方便。許多人早餐都要來上一杯咖啡或茶飲,但把這杯換成沖泡堅果飲,不僅具備飽足感又能輕鬆補充堅果量,替新的一天注入滿滿活力。工作到下午肚子餓也不擔心,只要在辦公室抽屜裡備好,隨手就能沖一杯止飢,替自己充電。下班運動後補充能量、睡前嘴饞時取代零食,一杯堅果飲就搞定!

每包皆有安心履歷隨你查,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堅果專家萬歲牌除了秉持對品質的要求,也回應消費者對食安需求,打造完整透明的安心履歷,從原料到成品嚴格把關,每份包裝上皆提供「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查詢,手機簡單一掃即可直接進入「安心履歷」網站,生產履歷透明公開,產品資訊一清二楚,原料溯源及產品第三方檢驗報告隨查隨知,讓消費者在補充營養時更加安心!

萬歲牌「喝的堅果」全系列新包裝改版,除了放大口味別選購更便利,更重新設計包裝情境圖,強化「原果研磨」產品研發概念,堅果與多元穀物食材新鮮研磨,營養美味一眼就能立刻識別!

【更多報導】

永續新食尚 法國特福Natural Chef綠能陶瓷鍋新上市

許藍方點評學歷風波   「更該注意的是言行舉止」

相關新聞

SAS進一步擴展 SAS Viya功能 利用生成式 AI技術為客戶提升生產力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PISEN品勝品牌全面升級,以冰山釋放自然能量亮相2024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第135屆廣交會為技術創新產品打造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