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首要條件不是「愛不愛小孩」 楊晨熙揭兒童台徵選內幕

首要條件不是「愛不愛小孩」 楊晨熙揭兒童台徵選內幕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楊晨熙當年從兒童台「果凍姊姊」出道,後來轉戰綜藝圈,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她受邀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兒童台徵選內幕,直說通常第一個問題都不是「愛不愛小孩?」讓主持人聽了相當驚訝。

楊晨熙分享兒童台徵選秘辛。(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現場有許多兒童台出身的哥哥姊姊們,分享兒童台及布偶後的秘辛,楊晨熙說,兒童台的面試的第一個問題,通常都不是「你愛不愛小孩」,而是「你家有錢嗎?」讓主持人Sandy聽傻眼,她坦言,兒童台哥哥姊姊其實賺不太到錢,「所以他很害怕你來賺不到錢會告公司,或者會跟公司有一些糾紛。」現場泡泡哥哥說,在剛入行的前兩年他是沒有收到費用的,甜兒姊姊當時也是因為不介意薪水的多寡,所以才進了兒童台。

泡泡哥哥說前兩年是沒有收入的。(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甜兒姊姊分享經歷。(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奶油哥哥說,基本上兒童台哥哥姊姊們都是小康家庭,之所以會進入兒童台,都是憑著一股熱情,但到最後會發現「哇塞,口袋拉出來只剩5塊錢。」讓人聽了相當心酸。

奶油哥哥說許多人進兒童台都是憑藉著一股熱情。(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