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信義房屋新廣告「為您的房子,找到對的人」 首月達792萬觀看數!|房地產

信義房屋新廣告「為您的房子,找到對的人」 首月達792萬觀看數!|房地產

信義房屋推出最新電視廣告「為您的房子,找到對的人」,主打挑高、大露臺的房子都能透過精準的「「AI大數據智能配案」找到合適的買家,為屋主提高帶看成效,上線一個月2支20秒的廣告共創造792萬觀看數,網友紛紛表示幽默,更發揮創意為挑高屋、露臺戶找新功能,引發上百名網友熱烈討論!

過去屋主在尋找買方時,不一定能夠快速找到符合居住需求的精準購買族群,尤其像是挑高屋、露臺屋,不見得符合大眾需求,信義房屋開發「AI大數據智能配案」探索有「隱性需求」買方,再搭配「DiNDON 智能賞屋」提供線上室內裝潢模擬,3D變裝各種室內設計風格,為房屋增加賣相,增加屋主的售屋成效。

廣告8月24日上線,「挑高篇」影片一開始即提問「挑高的房子適合誰?」,經過「AI大數據智能配案」精準配對找到合適買方後,將挑高牆面透過裝潢手法搖身一變成為兒童攀岩牆,營造溫馨又有挑戰性的居家氛圍,畫面呈現令人耳目一新,首月即有579萬觀看數。

而吸睛情節也在社群引發上百人熱烈討論,有網友分享「有親戚幫小朋友蓋樹屋,即是挑高空間」、「做一個溜滑梯從二樓滑下來小朋友應該很喜歡」,更多網友表示,喜歡廣告幽默的呈現,也有網友有感表示,曾使用「DiNDON 智能賞屋」的3D變裝功能,家人都很喜歡。

而另一個廣告一開始,則是提問「大露臺的房子適合誰?」,經過「AI大數據智能配案」精準媒合後,引來外星人駕著飛碟停靠大露臺,以趣味方式呈現,緊抓閱聽眾眼球,首月即有213萬觀看數。

網友大多分享廣告很有趣,也紛紛分享大露臺的房子有什麼妙用,包括放小朋友的充氣城堡、戶外烤肉、遛狗、小朋友騎腳踏車、溜冰等,更多是對廣告創意印象深刻。

信義房屋表示,每一間房屋都有它的特色,運用第一線房仲的專業,輔以房產科技PropTech運用人工智慧、大數據、機器學習等技術,讓每一個房屋都好賣、易賣,也為不動產購售流程帶來巨大變化;據統計,有提供DiNDON智能賞屋的物件,相較沒有提供DiNDON智能賞屋的物件多了7成點擊率、6成留言率、成交速度也快了2成。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