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智能販賣機爆加盟熱潮!滙聚推24小時美食街智販機

智能販賣機爆加盟熱潮!滙聚推24小時美食街智販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疫情的衝擊及後續的影響,餐飲業與零售業面臨重大的轉變,滙聚看到智能販賣機擁有無限商機,原為餐飲公司的滙聚快速轉型,加入無人化智能販賣機的新市場,智能販賣機的優勢是可以透過智慧化無人商業模式,滿足疫情下非接觸的市場需求,民眾始終需要至零售通路採買民生物資及食品等,智能販賣機成為疫情情況下零售的好選擇。

滙聚智販機

因應日趨嚴峻的疫情與經濟狀況,滙聚餐飲特別打造「科學園區24小時美食街」模組,讓有意願創業、斜槓副業、創造被動收入的民眾能夠有更多元化的選擇,自去年推行至今,已吸引近數百位創業家加盟。

本次首次公開,與知名品牌龍涎居、開丼、藍象廷合作的智販機,在科學園區提供給園區上班族24小時的多樣化美食,加盟主只要選擇於園區內擺放的位置,就可以輕鬆產生收益,非常適合想增加被動收入的上班族。

滙聚智販機

滙聚餐飲董事長廖振宇指出「本次加盟展重點推出『24小時美食街』機型,是看中科學園區24小時輪班、加班到半夜的工程師族群,是相當有潛力的消費客群,在這樣的環境透過智能販賣機,能提供各式各樣的知名美食,加盟主可以透過好的選點接觸到有消費力的民眾,以低門檻創業創造被動收入,進而擁有長遠獲利的成功商業模式。」

滙聚智販機

滙聚智能販賣機於9/23至9/26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展出(世貿一館219攤位)歡迎民眾現場體驗「24小時無人美食街智能販賣機」的獨特魅力,現場搶先加盟可以優先選擇最佳擺放位置,除了美食街販賣機以外,滙聚餐飲也有其他多項獨家智能販賣機,讓有意願創業、斜槓副業、創造被動收入的民眾能夠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詳情請見「滙聚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官網:https://www.cu-to-go.com/

或FaceBook搜尋「滙聚智販機」。

【更多報導】

速食餐飲業最低65萬元起加盟!蕃茄村外送外帶店創業

抗通膨!自備款88萬起即可加盟手搖品牌 TEA TOP推在地經營商機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