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珊珊上浪直播爆柯P性急   苦勸「失言」前深呼吸三秒

黃珊珊上浪直播爆柯P性急   苦勸「失言」前深呼吸三秒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直播平台浪LIVE超高人氣節目《大人物駕到+》全新一季火熱開播,首集大人物邀請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擔任闖關嘉賓,平時給人精明、幹練形象的她,一路連闖四關,和直播主同樂互動,玩心大開展現親民活潑的一面,也暢談寵物城市的理念;她還拋開偶包大跳比莉經典舞曲《什麼都不必說》,開金嗓獻唱蘇慧倫《鴨子》。

在快問快答環節,黃珊珊被問到「政壇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黃珊珊謹慎接招:「好朋友太多了,王世堅也是啊!」惹得現場哄堂大笑,下一題更猛,被問到「最受不了柯市長的一件事?」答案不意外,就是個性太急了,所以她都會苦勸「阿北」柯文哲說話別太急以免失言,發言前先深呼吸三秒,只是苦勸多年的結果是….柯市長只深呼吸了兩秒,爽朗直率的表現,逗樂線上粉絲直接圈粉化身應援團,打賞禮物讓直播間熱度衝破九百萬,還登上小時榜第一名,大人物駕到魅力果然無法擋。

▲黃珊珊對阿拉斯加雪橇犬眼神充滿愛。(圖/浪LIVE提供)

黃珊珊闖關第一站的關主是直播主佐易,他的直播間常常會看見寵物入鏡,熱鬧又可愛,他總共養了十一隻貓、兩隻狗、四隻刺蝟,還有兩隻可愛的柯爾鴨,這次為了帶來驚喜特別賣關子,要黃珊珊猜一下今天帶來的寵物是哪誰?,結果嬌客已經等不及,響亮的呱呱聲已經露了餡,讓主持人黃豪平招架不住說「叫你的貓安靜一點!」,直播主提示寵物與蘇慧倫有關,黃珊珊立刻猜出是鴨子同時大唱「鴨子」,但被反問知道蘇慧倫是誰嗎,佐易靦腆害羞答說「不知道」,讓黃豪平與黃珊珊笑說這就是年代的差異。

其實黃珊珊自己也養了隻博美「小俠」,對於毛小孩特別有感,看到直播主莉莉的阿拉斯加雪橇犬JOJO,眼睛馬上閃出光芒,JOJO站立起來體型幾乎有半個人高,個性安靜、老實,莉莉平常也會訓練牠一些基本動作,現場讓黃珊珊擔任起寵物訓練師,結果親和力之高,才蹲下身JOJO自己「握手」,還能聽懂指令立馬換手,讓主人莉莉都驚嘆,怎麼這麼乖啊!黃珊珊也有感而發,對於寵物友善城市特別有想法,未來有機會將推動寵物友善旅館、寵物長照,期許在台北市能讓人和寵物都有個舒服的角落。

其中一關是歌唱直播主培恩,為了歡迎嘉賓他特別練唱林宥嘉的「致姍姍來遲的你」,讓黃珊珊聽得如癡如醉,也大讚直播主的歌唱實力;在挑戰限時快問快答環節,就是一大考驗,必須在133秒內回答15個題目,比如:台北有幾座狗狗運動公園?哪一區最多?台北市的地理中心點在哪? 黃珊珊都快速答題,至於犀利敏感的問題,她也展現智慧。

▲黃珊珊好奇看著寵物鴨子。(圖/浪LIVE提供)

被問到「政壇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她秒回:「好朋友好多喔!」直呼太難選擇,逗趣說「王世堅也是我的好朋友!」說完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畢竟王世堅也說過自己情感上是支持黃珊珊。下一題「最受不了柯市長的一件事?」黃珊珊直言柯市長「太急了,我都會提醒他深呼吸三秒鐘」,姍姍來遲一下也不錯,因為每次記者問問題的時候,市長太直想說就說,話語很容易傷害到一些人,所以提醒他慢一點,黃豪平再追問市長是否有改善,她笑說「好像有進步,有深呼吸了兩秒!」,率真的回答也讓直播間直接圈粉爭相送禮,帶來另一波高潮!

闖關來到麥塊遊戲與遊戲陪玩師Sylvia,透過分享才知道,原來黃珊珊的最佳紓壓方法就是玩電玩《三國無雙》,風行多年麥塊遊戲當然也難不倒她。因此,節目環節安排她和遊戲陪玩師一同PK搶答,透過像素化圖片要黃珊珊猜一猜圖片中的人物或建築,其中一題為「學姊」黃瀞瑩,很快答出之後,下一題放上一個身穿淺藍色上衣並配有識別名牌,手放在頭上的男性圖像,黃珊珊自信滿滿快速按鈴回答是「柯文哲」,殊不知在逐漸具像化揭曉才發現竟是「郭子乾」!讓黃豪平笑說「下流!」黃珊珊也大笑是個陷阱題,只看衣服和動作真的很容易誤會,最終由黃珊珊險勝,還陪同直播主一起接受懲罰,大跳動感舞步《什麼都不必說》,而且是又唱又跳又擺臀,完全放下身段,讓大家感受到親民的”珊珊姐”。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