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吃就愛上的和秋美食飄香台中第六市場

一吃就愛上的和秋美食飄香台中第六市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兩年在團購界、網紅推薦的超人氣品牌【和秋美食】主打常溫美食,根本就是主婦們與外宿族的救星呀,獨家漢方辛香料熬煮讓每樣食材都帶有誘人香氣。

經典團購人氣商品和秋美食麻辣鴨血,有興趣也可以現場購買回家料理。(圖/和秋美食提供)

和秋美食總公司位在彰化埔心,準備於9/14在「台中金典酒店-第六市場」開幕快閃店,讓大家能夠現場品嚐熱騰騰的美食,還能直接現場加購回家自己添加喜愛的配料煮食,機會難得!

早上10點開市周一休市,每日餐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嘗試的朋友記得早點來唷!

坐落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的和秋美食小店,懷舊裝潢帶你重回經典回憶,放慢腳步來品嚐美味小確幸吧。(圖/和秋美食提供)

和秋麻辣鍋系列湯底採用雞大骨熬煮讓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多種辛香料堆疊出香、麻、辣的溫潤湯頭,搭配100%純鴨血與非基因改造板豆腐,鴨血軟嫩爆汁,豆腐則扎實不軟爛,組合搭配讓人一試就上癮,愛吃麻辣鍋的絕對不能錯過~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肉骨茶湯,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有別於星馬風味的辛香胡椒白湯比較好入喉不辛辣,口感純樸有層次。

讓人念念不忘的和秋美食紅燒牛肉爐,簡單加熱真材實料就像現煮。(圖/和秋美食提供)

台灣道地平民美食的麻醬拌麵、紅燒牛肉爐和肉燥飯也都是他們回購率超高的商品!芝麻醬汁香醇濃郁不膩口。牛肉爐肉大又鮮嫩有嚼勁,紅燒湯底搭配刀削麵,每一口都是精華。肉燥鹹香帶甘甜,多扒兩口飯好滿足。

和秋美食研發之家常料理麻醬香拌麵,濃郁麻醬與Q彈麵條結合而成的好滋味。(圖/和秋美食提供)

他們近期也將推出兩樣新產品,剝皮辣椒雞湯和金瓜炒米粉,也都是常溫保存就可以,真的超方便!快閃店可以搶先嚐鮮,大家趕快把握不要錯過啦!

和秋的經營理念提供的不只是一個產品、一鍋好的湯頭、一份美味的食品,附上的還有一份溫暖,這份溫暖才是和秋食品最重要的價值。希望每ㄧ位客人不只是客人,更像是和秋的朋友及夥伴,能一同分享品嘗美食的「愉悅」與「感動」。

和秋美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qiufood/

和秋快閃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3F)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