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宣戰了! 李喬如被檢舉進校園拉票發文宣 回應議員到學校視察合法正當監督

宣戰了! 李喬如被檢舉進校園拉票發文宣 回應議員到學校視察合法正當監督

劉家榮指出,他接獲檢舉投訴,稱高雄市議員李喬如於9月7日晚間,利用高雄市鼓山區中山國小班親會之便,與里長候選人初學霖由校長親自帶領到各班,宣傳政績及發選舉文宣品,讓參加班親會家長感到訝異與不妥,因為學校應該行政中立,怎會放任候選人一班一班的向家長請託?明顯違法。

劉家榮強調,李喬如是否有施壓中山國小校方,要求利用班親會時間,向參加的家長政績報告和拉票,應該說明清楚,並且向高雄市民道歉。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也應該針對此事,查明真相。

劉家榮更是呼籲陳其邁市長,約束一下自己的黨籍議員,不要太囂張和目無法紀。相信李喬如這樣做,可能不是單一事件,也非單一個人行為。

李喬如今〈22〉日晚上八點左右,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回應:現任議員監督市政包含下基層向人民報告政府做了那些政事,議員至政府機關含學校視察均是合法正當性的監督,有人想藉喬如打知名度或不當手段獲得政治利益就不必費心機了。

圖/吳有炓 翻拍李喬如臉書

李喬如沒有正面回應,只透過臉書說明,但是在學校晚上舉行班親會時間去宣導政績,發放選舉文宣是否恰當,社會自有公評!劉家榮競選辦公室表示,目前校方和教育局都沒有正式回應,將會循行政、司法途徑,要求建立不受行政干擾的公平選舉空間。看來,高雄市的鼓山、鹽埕、旗津選區將迎來熱烈選戰的炮火!

李喬如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60RY9M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