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ROCS 推出亞洲最強BT21全球限量款

CROCS 推出亞洲最強BT21全球限量款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近幾年CROCS不斷透過話題聯名與創新設計理念,強勢站穩全球鞋履熱搜的流量頂端!品牌俏皮簡約的克駱格經典,彷彿成為設計師與聯名者心中,實現精彩藍圖的伸展台;CROCS一齣齣的聯名大戲,也列入鞋頭與鞋控眼中的必Buy清單。

九月不僅僅是秋高氣爽的季節,同時也是CROCS的生日倒數,在品牌準備歡慶20週年的前夕,鞋界頑童CROCS再一次運用跨界聯名的想像力,攜手推出CROCS BT21聯名限定款,勢必在台灣掀起一波時尚熱度。
▲BT21_Jibbitz。(圖/業者提供)

BT21為BTS防彈少年團與LINE FRIENDS所設計出的虛擬偶像,經由每一位團員自由發揮創造虛擬角色貼圖,俏皮可愛且風格各異的角色圖樣,成為Line聊天室裡活絡對話的熱門媒介,增進聯繫之間的趣味與溫度,除了是大眾愛用貼圖選項之外,也是延伸出許多熱賣的周邊商品。
▲(圖/業者提供)

本月26號,在CROCS 全台指定店櫃發售的 BT21全球限量款,聯名鞋款以經典克駱格鞋型為基底,透過黑面紫底的層色處理,不僅能夠觸動搶眼的視覺張力,同時不失去CROCS強調自信的搭配效果,展現出浪漫與時尚穿搭並存的活力氛圍,同時CROCS設計團隊,將BT21角色圖案透過白色反差效果,令鞋面色彩調和出精緻的印花佈局,同時讓原本活躍於通訊軟體的Line的貼圖,幻化為立體鞋扣,在鞋款上譜現出音樂與潮流,點亮起生活節奏的俏皮舞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