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騎士違規被抓怒飆三字經 2警逮捕過程受傷

【有片】男騎士違規被抓怒飆三字經 2警逮捕過程受傷

昨(21)日晚間18時40分許,桃園市中壢區一名35歲彭姓男騎士在永福路與榮安十三街口,紅燈左轉並沿路逆向行駛約200公尺,中壢警分局員警遂鳴警笛示警,要求彭男路邊停車受檢,但彭男拒檢不停,最後行駛至莊敬路與永福路時遇到紅燈才被員警攔下。警方當場告知彭男交通違規情事並欲舉發,彭男竟情緒失控對員警咆哮並辱罵三字經,警方便以強制力將彭男壓制,過程中彭男還揮拳毆打員警,造成員警受傷。

警方將彭男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強派出所表示,彭男被員警攔下時,對警方咆哮「違規是怎樣啦?」、「趕快開啦!馬上給我開!」、「你以為派出所很大是嗎?」情緒相當失控,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員警為避免情勢失控,立即呼叫警力支援,以將彭男壓制、逮捕。

員警在逮捕過程中受傷。圖:讀者提供

自強派出所提及,過程中彭男以手揮拳毆打王姓男警臉部、勒頸,另名方姓女警也在協助逮捕中造成手腕有撕裂傷,院方評估須縫合,彭男身上也有些擦傷,送醫後評估無大礙,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有關交通違規部分則依事實舉發。

員警在逮捕過程中受傷。圖:讀者提供

有目擊者將員警壓制彭男的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質疑女警站在旁邊似乎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沒協助壓制彭男,反而只會壓著男警的背。對此,中壢分局澄清,當時因為彭男勒住男警脖子,女警才會站在男警後方拉住彭男的手,並非網友質疑的沒幫上忙。

 

這篇新聞 【有片】男騎士違規被抓怒飆三字經 2警逮捕過程受傷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