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林楚茵送鄭運鵬2大法寶 楊梅埔心市場掃街拜票

林楚茵送鄭運鵬2大法寶 楊梅埔心市場掃街拜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2)日前往楊梅區埔心市場拜票,立法委員林楚茵也特別前來站台,不僅化身麥克風手幫忙拉票,更致贈枇杷膏與澎大海給鄭運鵬,期盼鄭運鵬能保護好聲音、為桃園繼續拚。鄭運鵬笑說,雖然他的名字有鵬,但確實缺了大海,行程結束後會回去馬上煮,保養好身體才能繼續運轉桃園,讓市政建設大進化。

林楚茵到桃園為鄭運鵬輔選。圖:民進黨提供

林楚茵表示,今天很開心能到桃園接棒為鄭運鵬輔選,讓鄭運鵬作戰不會感到孤單,她本來就是桃園女兒,因此這次鄭運鵬開口邀約,馬上答應來相挺。縱橫主播界多年的林楚茵也特別贈送新聞界的兩大法寶「澎大海」與「枇杷膏」給鄭運鵬,「這兩大法寶有友情的加持,恢復肯定有如神助!」她也笑說,希望鄭運鵬能夠保住好聲音,為了桃園繼續拚。

林楚茵贈送鄭運鵬「澎大海」與「枇杷膏」。圖:民進黨提供

鄭運鵬提及,他在立法院當黨團幹事長時,林楚茵都會陪同一起召開記者會,今天將黨團記者會的規模帶到埔心市場,把新聞上常出現的組合拉近到民眾的身邊,相信鄉親會覺得很新鮮和有親切感。鄭運鵬也強調,他長期在黨團服務和許多立委都有培養革命情感,參選至今有很多好戰友都希望能幫他站台,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合體的規劃,帶更多的好朋友們來認識桃園。

這篇新聞 林楚茵送鄭運鵬2大法寶 楊梅埔心市場掃街拜票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