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國慶焰火20日晚間試放 吸引大批遊客先睹為快

影音/國慶焰火20日晚間試放 吸引大批遊客先睹為快

記者辜楷傑/嘉義報導

2022國慶焰火20日晚間7點30分於故宮南院院區進行試放,現場湧入上千名民眾先睹為快,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與縣長翁章梁等人也到場欣賞焰火試放。

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說,慶籌會與嘉義縣政府、故宮南院在國慶前進行焰火試放,今年10月10日晚上在故宮南院舉辦的國慶焰火,有別過去,這次結合了水舞、無人機展演等,透過相關單位的通力合作,希望在疫情後首度的國慶日,能在焰火上有不一樣的呈現。

▲嘉義縣府邀請國人一起欣賞國慶焰火。(圖/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天的焰火只是試放,但卻令人非常驚艷,透過今晚的試放也進一步確認無人機與國慶焰火的搭配是否適當,包括交通管制、測試人群動向等,對嘉義縣來說都是非常好的經驗,期待國慶日當天能夠有更完美的呈現。

▲國慶焰火試放吸引大批遊客先睹為快。(圖/嘉義縣府提供)

國慶日當天焰火晚會表演時間45分鐘,焰火施放長達30分鐘,除搭配絕美炫麗的水舞光雕,無人機展演外,還能看到嘉義阿里山雲海閃耀台灣、綻放全世界,絕對要讓現場的每一位遊客都不虛此行。

▲國慶當晚焰火施放全區禁止民間私人空拍機飛行。(圖/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文觀局提醒,為確保當天國家盛事能夠順利進行,現場嚴禁民眾不得使用空拍機拍攝,若有違反,將運用空拍機攔截器干擾飛行,請民眾務必遵守當天活動規範,讓今年的國慶焰火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