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OPPO 中階新機 Reno8 Z、首款平板 OPPO Pad Air 在台發表

OPPO 中階新機 Reno8 Z、首款平板 OPPO Pad Air 在台發表

【記者柯宗鑫報導】OPPO 繼上半年推出 OPPO Reno8 系列,今(20)日在台宣布引進最新中階新機 OPPO Reno8 Z,此外同步登台的還有首款平板 OPPO Pad Air。兩款新品將於於 9 月 24 日上市,售價分別新台幣 12,990 元和 8,990 元。

OPPO Reno8 Z 共有金、黑兩種款式。(圖:柯宗鑫攝)

OPPO Reno8 Z 配備 6400 萬畫素主鏡頭、景深鏡頭、微距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配前鏡頭人像HDR,可運用人像美顏可為用戶保留臉龐的自然美感與色彩,同時針對每個人進行不同的修飾,亦或是內建的光斑人像,可以拍出單眼相機的人像效果。另外,手機內建創意拍攝玩法,如 OPPO 獨創的 AI 人像留色模式等。

1600萬畫素前置鏡頭,配備前鏡頭人像HDR,加上人像美顏可為用戶保留臉龐的自然美感與色彩。(圖:柯宗鑫攝)

沿襲了 OPPO Reno 系列 Glow 晶鑽工藝,OPPO Reno8 Z 共有金色與黑色、Reno8 Z 擁有 Reno 系列最薄的 0.5mm 玻璃蓋,厚度僅 7.66mm,重量 181g。鏡頭組延續了 Reno8 系列的雙主鏡頭外觀,搭配雙環星軌呼吸燈形成,可針對接收來電、通知提醒和遊戲模式時皆會閃爍,為生活增添科技的浪漫氛圍。

採用OPPO Glow晶鑽工藝搭配輕薄玻璃背蓋設計。(圖:柯宗鑫攝)

在硬體規格方面,則配備 6nm 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晶片,支援雙 5G SIM 卡,具備 4500mAh 電量支援 33W SUPERVOOCTM 超級閃充;記憶體為 8GB RAM 和 128GB ROM,外接記憶卡最高支援至 1TB microSD,另手動開啟內存擴展技術,最高可額外擴展 5GB RAM。

OPPO 的首款平板 OPPO Pad Air,擁有 6.94mm 的機身,重量僅 440g,只推出一種顏色「星辰灰」,採用全金屬機身搭配拼接紋理設計較不沾指紋。配備 10.3 吋 10 億色臻彩 2K ,8mm 極窄邊框與高達 83.5% 的螢幕佔比,最高支援 2048 級智慧亮度調節,配備了四顆支援杜比全景聲的喇叭、0.8cc 音腔容積打造環繞立體聲,提供更廣闊震撼的聆聽體驗。

OPPO Pad Air配備10.3吋 10億色臻彩2K螢幕。(圖:柯宗鑫攝)

OPPO Pad Air 的規格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八核心6nm 處理器,具備 7100mAh 電量,支援 18W 快速充電。具備螢幕分割功能,可同時處理多個分頁或應用程式。此外,Pad Air 也提供強大的跨裝置智慧體驗,透過跨裝置互連 OPPO 手機,不僅可將手機畫面投放在平板上操作,還擁有共享剪貼簿功能,將手機查詢到的資料直接複製到平板上做處理。

OPPO Pad Air也推出專屬磁吸保護殼。(圖:柯宗鑫攝)

針對娛樂體驗,OPPO 耳機也提供開蓋秒連 Pad Air,大幅提升用戶追劇或視訊通話的便利性。與此同時,OPPO Pad Air 也推出專屬磁吸保護殼,可自行調整支架角度,讓用戶隨心調整觀看視角,厚度僅 17mm,即使裝上也不感到負擔,兼具保護性與實用性。現在從 9 月 24 日至 10 月 31 日購買 OPPO Pad Air,即送專屬磁吸保護殼。為迎接新品上市,OPPO 將於官方社群推出 OPPO 慵懶製造所 10 月限定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 OPPO 全新產品等多項好禮,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