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落成 提出65歲以上長輩看診免掛號費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落成 提出65歲以上長輩看診免掛號費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落成,今天舉辦焚香祝禱祈福儀式,鍾東錦表示,這一次花蓮地震餘震不斷,讓民眾處於壓力緊繃的狀態,因此透過總部落成典禮,祈求全台平安,也針對苗栗縣民提出,65歲以上長輩,前往苗栗醫療院所就診免掛號費的政見,希望藉此紓緩緊張的壓力。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位於苗栗市民族路88號的競選總部,選定9月19日上午11時15分,良辰吉時舉辦落成祭拜典禮,來自18鄉鎮市超過200多名秘書和競選幹部,齊聚一堂,共同誠心祭拜,祈求神明保佑,希望近日來的地震災情降到最小,全台各地平平安安,也提醒苗栗鄉親,接下來可能還會有餘震,平日還是要小心防範,一起攜手度過這一次危難。

鍾東錦表示,地震災害也讓人想到防災、救災與醫療問題,因此未來除了將持續推動苗栗縣長徐耀昌所提出的「災害防救深耕計畫」外,也建議參考台中市政府的作法,提升「災害防救辦公室」的層級,以方便在緊急時刻,有利於跨局處的整合與統籌,加速防救災害的速度。

圖說: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落成

鍾東錦指出,在醫療部分,目前已經與轄內各大醫療院所取得密切連繫與洽談合作,在未來5年內,苗栗醫療投資將超過30億元,增加900個床位,其中大千竹南醫院與長庚醫院策略結盟、頭份為恭醫院與中國醫藥大學簽訂合作協議,位於三義的慈濟中醫醫院也即將落成啟用。

為了讓長輩往後看病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外縣市,鍾東錦表示,目前的策略是把醫院蓋到離住家更近的地方,把名醫請來苗栗為鄉親的健康把關,同時,更提出凡是設籍苗栗縣65歲以上長輩,在苗栗縣醫療院所看診,掛號費全免,對於慢性病患者而言,每年可省下近千元,往後看診更加沒有負擔。

苗栗縣長鍾東錦競選總部指出,今日總部正式落成後,將於10月1日晚間6點,舉辦萬人造勢大會,10月2日晚間6點,在頭份競選總部也將緊接著進行成立大會,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圖說: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落成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