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台東強震震出桃園弊案,吳子嘉:鄭文燦弊案很多

台東強震震出桃園弊案,吳子嘉:鄭文燦弊案很多

台東紙池上鄉發生大地震,桃園巿八德區卻驚傳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倒塌,而事後天花板如骨牌崩落的畫面公開後,震驚全台灣,因為政府的工程,居然猶如豆腐渣一般的脆弱;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更爆料,豆腐渣天花板不是惟一,鄭文燦的弊案很多,提醒巿長候選人們,趕快去挖,讓大家知道真相,就有機會當選。

台東縣池上鄉18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大地震,當地陸續傳出災情外,隔著中央山脈的桃園市八德區,居然也驚傳出災情,一間剛完工的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倒塌,現場1名運動民眾,因為來不及閃過,遭砸中受傷送醫。

當時現場約有10名民眾在打羽毛球,天花板樓板卻突然像骨牌一樣片片崩落,所幸民眾手腳俐落,落荒而逃,除了1人受輕傷外,大家都平安,但是,真的是嚇壞了。因為這個運動中心,去年才啟用,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大家在笑,過去都是大陸有豆腐渣工程,現在居然出現在台灣。

也有人笑,之前林智堅的棒球場,花了大錢,居然也是一堆問題,現在這個羽球場,也花了近十億去蓋出來,也是爛到不行,民進黨的地方首長,是不是都不太會做事。

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現在看到民進黨第二個人『林智堅的鄭文燦版』」,引發討論。吳子嘉說,「鄭文燦是一個很浮誇的首長,是台灣浮誇史上第一名的人」,今天活生生的案例就是鄭文燦所主導一個工程出事,第一根稻草倒下來了」。

吳子嘉也說,「我跟你保證這畫面國際矚目,《CNN》都會看這個畫面,鄭文燦這個人的性格上,就是不能信任的一個人」。同時,他也呼籲鄭寶清、賴香伶、張善政,「快點開始挖鄭文燦弊案,鄭文燦弊案一定一大堆,鄭運鵬完全靠鄭文燦,就想當選桃園市長。」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