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中傑人會舉辦2022台中公益園遊會 活動盈餘全部捐助弱勢單位

台中傑人會舉辦2022台中公益園遊會 活動盈餘全部捐助弱勢單位

記者江文賓/台中報導

因感受社會受疫情影響資源短缺,許多依賴小額捐款的公益弱勢團體募款不易,台中市大同國際傑人會特定於9月17、18二日,在台中市草悟道B區廣場舉辦『2022夢幻傑人公益愛心園遊會』,現場結合各大社團與社會企業等善心人士之力,一同來設攤號做企業與產品的宣傳活絡經濟,並將所得盈餘交由財團法人臺中市傑人教育基金會樂捐給伊甸基金會、十方啟能與等公益機構,來幫助弱勢團體。

現場活動除了攤位多元的園遊活動以外,現場有台中市沙鹿高工鄭彥青團長帶領的行義童軍團、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郭于賢醫師團隊,熱心參與做兩日的義診活動,並且協調捐血中心特派傑人一號捐血車到場,許多的現場民眾都燃起熱血一同參與捐血活動。

圖/江文賓攝

舞台內容更是精彩豐富,許多公益團體與街頭藝人都熱情參與表演,有唐寶寶樂團帶來的陶笛表演、華得福樂團帶來古典表演及募款、大同世界慈善會的龍捲風愛心公益團長康秀鳳所帶來的精彩的變裝歌舞表演、沙鹿高工帶來的太鼓團與光舞表演,讓現場民眾一飽眼福、掌聲不斷。

國際傑人世界總會長張秀雅表示,疫情期間,大家的生活及收入皆受到影響,不僅出門不方便、收入也減少,我們團隊非常用心,在疫情期間協助幫忙募集防疫物資與款項,政府與醫療團隊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國際傑人會員都一起來努力,為台灣盡一點心力來共度難關。

圖/江文賓攝

台中大同傑人會會長 陳文山說明,公益園遊會可以帶動地方整體的消費行為,大同傑人會執行長吳炳賢與總幹事 顏睿賢在規劃辦理活動時,都會與弱勢團體做連結,在這次活動中,有購買園遊券的朋友,其中20元會直接捐給公益團體。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