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疫期業績成長!「自然接觸」慶生豪送千萬產品

疫期業績成長!「自然接觸」慶生豪送千萬產品

桃園市楊梅區「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慶3週年,昨(17)日晚間於園區舉辦「舞動美麗·我最搖擺」最潮同樂會;董事長方駿森表示,園區開幕不久雖遇到百年大疫,然透過獨創的網路銷售策路及平台,業績逆勢成長。未來,園區將致力推出更優質的產品,讓工廠所在地的楊梅區知名度、能見度「楊梅吐氣」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地方。

桃園市楊梅區「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歡慶3週年。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方駿森說,「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3年前開幕不久,雖逢百年大疫,但該公司以「共享.共好.共榮」為企業精神,園區所生產製造的多元化保養產品,透過獨創的網路銷售策路及平台,深受「玩美族」喜愛,業績逆勢成長,創造業界經營奇蹟。

總裁呂婕瑛表示,亮麗人生從健康玩美開始。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總裁呂婕瑛表示,美容保養品可以讓自己變美、有自信,達到減齡效果,但變美最重要首在身心的健康,而經營健康首要經營快樂。為此,「自然接觸」從感恩中出發,在歡慶3週年的日子舉辦「舞動美麗·我最搖擺」最潮同樂會,邀請粉絲和地方人士一起開心律動,要讓每個人的亮麗人生,從「健康」、「玩美」開始。

董事長方駿森說,公司以「共享.共好.共榮」為企業精神。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方駿森認為,對於許多的三、四、五年級生而言,在早年那個認真打拚的年代,也是最自信、最搖擺的年代,因此園區今年的3週年慶生,受理預約報名參加粉絲年齡由15歲到80歲,在流沙祝福儀式揭序後,方駿森帶動唱「你是我的花朵」與桃市觀旅局長楊勝評熱力舞動將活動熱度推到最高點、呂婕瑛現場演唱經典「鳳飛飛組曲」、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桃園市議員周玉琴、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夫人與參加活動的民眾大合唱「客家本色」。

桃園市楊梅區「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歡慶3週年。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隨後在搖滾阿哥哥夢想樂團及喜從天降等熱力四射活動歡慶中,要讓大媽和大叔秒變小妞和小鮮肉,重回年輕的青春時光。

董事長方駿森表示,業績逆勢成長,創造業界經營奇蹟。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楊勝評表示,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以全館互動式的「玩美、變美」體驗,讓入園民眾創造獨有的「幸福回憶」、同時發揮共享經濟效益,業績未受疫情波及,反而逆勢成長。楊勝評直言,參加3週年的慶生活動,他以3個「敬佩的心情」、「感謝的心情」、「期待的心情」為祝福,期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成為楊梅區的觀光亮點。

董事長方駿森帶動唱「你是我的花朵」。圖:千朔生化科技提供

活動現場包括,桃園市議員周玉琴、涂權吉、李家興、新竹縣議員上官秋燕、工研院機械所蔡秀如經理祥儀企業董事長蔡逢春、桃園觀光工廠促進會溫錦儀理事長、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楊勝評、經發局副局長熊勇智、楊梅區長邱世源及楊梅區在地里長等地方人士一同出席。

這篇新聞 疫期業績成長!「自然接觸」慶生豪送千萬產品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