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 柯P:全臺灣最好吃的牛肉麵都在花博

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 柯P:全臺灣最好吃的牛肉麵都在花博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臺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成果記者會,柯文哲在致詞時提到,臺北市在推廣牛肉麵的發展不遺餘力,在花博舉辦牛肉麵節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去全臺到處吃,全臺灣一年牛肉麵的產值約40億到50億元,其中臺北市佔全臺灣的一半。

柯文哲表示,臺北市在推展牛肉麵節使用公私協力的方法,讓民間的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來當主力推廣,政府只要補助與提供協助,自己認為政府不會比業界了解市場,應該讓業界在前面衝,政府是做到一個支持的角色就可以了。

柯文哲強調,臺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為2天的比賽,今天是紅燒組與調理包組,剛剛已經陸陸續續選出優勝者,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今年的金牌是誰。在花博舉辦牛肉麵節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去全臺到處吃,只要來花博就能吃到全臺北市、甚至全臺灣最好的牛肉麵,在這邊喜歡吃什麼自己挑,買一些回去,就是最大的方便。

天氣要轉涼了,柯文哲說,來一碗熱熱的牛肉麵,就是在秋冬之際很好的選項,會繼續與學會一起努力,市府會以協助的角色做最大的支持。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