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9/24登場 歡迎大家來嘉「瘋搖滾」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9/24登場 歡迎大家來嘉「瘋搖滾」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市年度搖滾盛宴「嘉義市搖滾音樂祭」將在9月24、25日二天在嘉義文創園區登場,集結了各類搖滾界的翹楚,從英倫搖滾、重金屬搖滾到抒情、靈魂搖滾,及充滿台式風情的台式搖滾,匯聚18組多元風格搖滾與獨立樂團,今(17)日舉行記者會,由嘉義市長黃敏惠揭曉下周活動的超強卡司,邀請大家一起來「瘋搖滾」。

圖/嘉義市搖滾音樂祭9/24登場, 黃敏惠市長邀請大家一起來「瘋搖滾」。記者黃昭博翻攝

黃敏惠市長表示,這幾年在獨立音樂、搖滾音樂與街頭藝術蓬勃發展,嘉義市提供了年輕人展現自我的舞台,許多後起新秀被發掘,也有了追逐夢想的底氣,嘉義市深耕在地,推廣獨立音樂文化,挖掘堅持夢想且敢秀的創作人,今年特別舉辦樂團線上徵選活動,選出前五名無限創造力的新秀在搖滾音樂祭舞台上大放異彩,歡迎大家相揪來嘉玩搖滾、聽音樂,享受嘉義市的文化氣息。

圖/嘉義市搖滾音樂祭9/24登場,黃敏惠市長(中)擔任鼓手,和音樂人沈文程(左)、廖士賢(右)邀請大家來「瘋搖滾」。記者黃昭博翻攝

首次參加嘉義市搖滾音樂祭的資深音樂人沈文程表示,很期待在搖滾音樂祭上與新世代年輕人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這次演出團隊很精彩豐富,各個是強棒,嘉義市是一個充滿音樂與熱情活力的城市,9月24日當天也將帶來精采的表演,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嘉義市搖滾音樂祭9/24登場, 黃敏惠市長邀請大家一起來「瘋搖滾」。記者黃昭博翻攝

為期2天的嘉義市搖滾音樂祭,集結了各類型搖滾團隊,記者會現場發布卡司名單,多個金音、金曲獎獲獎團隊讓樂迷們引頸期盼。9月24日將由都會搖滾小男孩樂團擔任壓軸,旋風樂團、迷霧小鎮、沈文程、王彙筑、飯匙槍、及在地樂團生炒鴨肉羹熱力演出。9月25日則是由台式搖滾樂團始祖,甫榮獲台灣首座葛萊梅獎的董事長樂團擔任壓軸演出,電子搖滾的張三李四ft.DAPUN、溫蒂漫步、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Gestalt Girl、海豚刑警與神棍樂團輪番上陣,就是要嗨翻嘉義市文創園區。

音樂祭中還特別舉辦三場「搖滾講唱會」,邀請3位業界老師及嘉賓蒞臨現場分享,讓民眾不只有音樂聽,也可以從講唱會中了解音樂創作背後的合作氛圍及靈感故事。9月17日有金曲獎得主廖士賢、沈文程及18日頂尖樂團青虫AOI等三團,將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與樂迷們分享自己的歌曲及創作歷程。

文化局表示,2天的音樂祭活動,除了精彩舞台演出,現場還有搖滾市集可以逛,販售各式文青小攤市集,另外疫情期間要請大家務必落實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安全地盡情沉浸在搖滾樂的氛圍中,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搜尋FB: 2022嘉義市搖滾音樂祭

【更多報導】

嘉義市動保嘉年華活動 打造動物友善城市

失智友善在我「嘉」單車健走活動 享受明媚風光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