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母女同台現身 小S 攜許老三代言品牌益生菌

母女同台現身 小S 攜許老三代言品牌益生菌

【記者柯宗鑫報導】前一天才與綜藝前輩隔空喊話,宣布已經回到演藝圈的藝人小S徐熙娣,今(17)日即與女兒許曦恩(許老三),一起出現在由網紅直播主「天后闆妹」自創健康食品品牌NiUS扭絲益生菌的代言發布記者會,母女直率互動表現展露無遺。小S、許老三與天后闆妹同台的畫面,以及小女孩初生之犢不畏大場面的態度,讓現場氣氛格外熱絡。

NiUS扭絲益生菌小s與許老三首度合體代言(圖:柯宗鑫攝)

天后闆妹表示,自己同樣身為母親又是直播主的身份,最能夠第一線知道消費者的反應與真實需求。所以從品牌創辦到產品監製全都親力親為。她表示:「能夠讓自己孩子也安心吃的,才會找天后等級的藝人代言來推薦給大家」NiUS扭絲益生菌的從2019年開賣至今好評不斷,每次直播銷售時都一掃而空。光是最近半年,多多、葡萄、草莓三個口味加起來就賣超過十萬盒!天后闆妹更於會後受訪時預告,今年雙十一檔期場場直播都將抽出大禮,業績目標更是上看兩億元。

「天后闆妹」自創健康食品品牌NiUS扭絲益生菌。(圖:柯宗鑫攝)

本次NiUS扭絲益生菌盛邀小S徐熙娣與許曦恩(許老三)這對演藝圈中最有天后風範的母女代言,同時也是小S與許老三首度接下的商業代言。提及許老三平日私底下形象幽默風趣,在正式面對鏡頭時是否仍充滿自信無所畏懼?小S說:「完全自帶天后氣場,拍攝當日狀況好到不行,因為廣告中演的正是許老三自己!」並略帶無奈表示,放眼整個演藝圈敢嗆聲「妳又不紅」的也只有自己的女兒許老三了。

小S同時也表示,自己即便工作再忙都會關心孩子的一舉一動,也因如此才能發現許老三雖然常自稱天后,但有些「天后表現」其實是腸道不舒服的徵兆,呼籲家長多留意孩子日常生活中的細節變化,適時補充健康食品。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