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遭批代表市長踢館 高議員候選人黃偵琳:對手問政毫無品質!

遭批代表市長踢館 高議員候選人黃偵琳:對手問政毫無品質!

遭批代表市長踢館-高議員候選人黃偵琳:對手問政毫無品質!

記者徐薇淳/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市痛批邁盟成員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候選人台美雙律師湯詠瑜,與高雄市第四選區(左營、楠梓)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代表民進黨及市長至競選總部踢館,並在質詢時將兩人提供陳若翠的辭職同意書照抄反過來要求市長簽署辭職同意書。

對此,黃偵琳回應,此一行動並非代表市長,是代表市民。身為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有義務要向市民揭露陳若翠問政毫無品質可言。不僅引用錯誤資訊質詢,更向市長提出以下台作為承諾這樣的荒誕要求,實為愧對高雄市民對議員的期待。

湯詠瑜則表示,市議員是民意代表,受選民託付入議會為民監督市政,擁有與要取資料的管道相比民眾高出許多,盼陳議員能夠善用權力、投入力量、運用資源善盡作為議員的職責,具體指出台積電來高雄設廠投資一案到底有什麼問題,勸陳不要從頭到尾只會說「黑箱作業」、「公平嗎」、「真實嗎」而不提出任何事實或具體依據,才能使整個社會進步,市政監督才有其價值。

湯詠瑜亦提到其擔任律師時,曾為國際大廠來台投資法律顧問,沒日沒夜都在處理法律問題,奔波協調,想請問陳議員作為民意代表到底都做了什麼呢?在市府各相關單位人員及各第三方專業人士為本案奔波忙碌時,想請問陳議員具體做了哪些事來鼓舞士氣,為高雄加油?

黃偵琳更質疑,陳若翠作為「提出下台要求」以及「唱衰台積電」的一方,何不在要求他人簽署承諾書之前,自身先簽署以表決心,不然依陳若翠的邏輯,若陳議員不敢簽,是不是就默認「台積電會如期如址營運」?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