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工一產專區焦點 森聯新作即將公開

工一產專區焦點 森聯新作即將公開

記者陳欣欣 / 新北報導

林口新市鎮經過多年開發,各項建設紛紛到位擁有機場捷運、亞昕福朋喜來登飯店、三井Outlet⋯等充足的生活機能條件,市鎮街廓規劃新穎整齊,公園綠地覆蓋率高,區域內學區林立具備康橋國際學校、伯大尼美國學校、新北美國學校、頭湖雙語國小以及新林雙語國小等名校設立,生活機能完善同時具未來發展性。近年磁吸大量人口移入,成為不少年輕首購及換屋族的新選擇。未來林口仍充滿建設話題,區域內的五大產業、媒體影視園區,尤其目前已動土規劃的工一工業區,未來在有高科技產業、觀光醫療等廠商進駐加持之下,林口生活圈前景無限看好。

面積廣達108公頃的工一工業區規劃發展5G、AI的產專區,引進低汙染及高科技產業,未來也將帶動供應鏈及產業群聚,近期全球知名半導體製造廠艾司摩爾的進駐,也再度為產專區增添想像空間,未來工一工業區將推升林口成為「新北新興科技製造中心」成為領航地位的未來城市。


▲工一工業區作為發展5G、AI的產專區,未來也將推升林口成為「新北新興科技製造中心」。工一市地重劃開發願景圖。( 圖 / 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提供 )

隨著林口工一工業區重劃作業即將完工,臺北港持續發展以及淡江大橋興建等因素,林口通往八里的重要幹道105市道的拓寬改善及環形高架機能的提升,未來完工後可從八里直達林口,北可銜接台64線、台61線及台15線,往南可連接國道1號及桃園機場捷運林口站,林口在開發計畫上與交通、地理等優勢下,成為串聯雙北與桃園產業廊帶的核心樞紐。


▲林口在交通、地理等優勢,成為串聯雙北與桃園產業核心樞紐。(圖/業者提供)

都市人口紅利與未來產業佈局及城市轉型的焦點密不可分,看準林口未來發展和優質的生活環境,在地知名品牌「森聯機構」以累積四十年雄厚實力與總案量已超過一萬八千戶以上的實績,如同在大台北地區開枝散葉,共創一片生生不息的建築森林。森聯機構作為精緻生活的推手,致力於將居住空間內融入綠化環保兼具節能標準等建築語彙,規劃符合「真善美」的居住環境,以達到永續經營,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繼林口最高峰「摩天41」所締造的亮眼成績,森聯機構秉持「堅持自我成就完美」的產品規劃理念,將推出擁有超高樓層1+1~3房的精心規劃,緊鄰工一產業專區與明星學區頭湖國小,值得期待。

▲「摩天41」做為林口最高峰,所締造的亮眼成績有目共睹,森聯機構將推出精心規劃新案。(圖/業者提供)

預約專線:02-2609-3100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