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強強聯手!IBCoin攜手ProEx交易所合作交易

強強聯手!IBCoin攜手ProEx交易所合作交易

強強聯手!ibcoin攜手proex交易所合作交易

記者徐薇淳/台北報導

根據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媒體區塊鏈頭條報導,Etherscan上數據顯示,目前超過一萬個IP持有IBCoin,IBCoin是基於以太區塊鏈上發行ERC20代幣,總發行量高達300億。由於IBCoin可以解決消費者退款或拒付等常見問題,因此市場接受度相當大,同時開始在東南亞最大交易所ProEx進行合作交易。

IBCoin本身是基於以太區塊鏈上發行的ERC20代幣,並支持所有的ERC20 Token,永不消失,可以被儲存在任何以太坊的錢包或交易平台上自由轉換,也能夠同時連結APP與個人電腦使用,可說是相當方便。此外,IBCoin本身就是為了實際應用在行業中而誕生的,所以IBCoin能解決各行業中每個供貨商∕店家都可能面臨到的消費者退款或拒付等常見問題。

作為 IBCoin 的用戶,可以在以太坊區塊鏈上追蹤確認他人使用IBCoin 支付的款項是否已確實到帳,因為每筆付款都是留有印記可以被驗證的,不但能輕鬆追朔交易的流向也同時具有不可逆轉性,這樣就能為商家和消費者帶來更好服務,可以有這些便利服務則歸功於以太坊和區塊鏈技術,每一筆交易都是及時的產生,因此使用IBCoin進行交易支付可說是非常便利,利用IBCoin支付就是能解決許多商家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並擴大服務範圍的同時也能擴大用戶數據庫和增加轉換率,IBCoin未來也將在所應用服務的行業中創造出無限財富。

為給客戶帶來更加安全有效率交易IBCoin的環境,IBCoin 日前在多方競爭後選定與東南亞最大新加坡ProEx交易所進行合作上幣,2020年4月24日起用戶們都能輕鬆在ProEx交易所上利用IBC/USDT交易隊進行交易。在ProEx交易所上用戶們都能體驗到全新的系統、安全的交易,領先全球的多元合約交易平台,專門提供用戶進行數字資產交易和獲取數字資產訊息等多功能的平台。

新加坡ProEx交易所團隊都是由各國金融領域專家所組成,其中管理層擁有超過20 年銀行領域經驗,曾就任於匯豐HSBC 、渣打SCB,菁英人才聚集只為了要服務並保障更多的使用者,讓使用者擁有安全、快速、公平的交易平台。

ProEx交易所本身也具備中英越土四種語言服務,是邁向國際化發展的重要關鍵。另外ProEx總部位於新加坡,不但具備新加坡AAA級KYC標準、AML/APG等級(亞太反洗錢小組),致力為用戶帶來更安全的交易平台,並在FinCEN美國財政部下設機構金融犯罪執法局嚴格的現場技術評估後,已正式取得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