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最大的訂製西服品牌 ElegaZzle-EZ西服盛大舉辦《紳士特務》改造大賽!展現男人的不同面貌!

全台最大的訂製西服品牌 ElegaZzle-EZ西服盛大舉辦《紳士特務》改造大賽!展現男人的不同面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左到右:黃浩軒、周子閎、詹育泓、王松麟、韓竺均。 (圖 / ElegaZzle EZ西服提供。)

以品牌理念出發,盛大舉辦《紳士特務》大賽

禮儀,成就不凡!將ElegaZzle-EZ西服的品牌理念「優雅品味,性感魅力」作為《紳士特務》的出發點,為了讓更多男士也能發掘出自身的魅力與自信。全台最大的訂製西裝品牌ElegaZzle-EZ西服秉持品牌理念舉辦《紳士特務》活動,受到眾多粉絲的關注,其中更有專程從台中到台北參賽的「紳士候選人」,可見西裝文化正逐漸受到台灣男士的重視!

EZ西服為5位紳士訂製專屬紳士鎧甲。( 圖 / ElegaZzle EZ西服提供。)

從百人海選,至5強誕生

歷經了將近1個月的線上海選,再經由專業評審從數百位報名的參賽者中,選出10位兼具個性與態度的參賽者,之後再從網友的角度出發,透過線上票選的激烈競爭後,選出了最終5強「紳士候選人」。

由EZ西服的設計師操刀設計,依據參賽者的想法、特質、個性,結合5個頂級的義大利進口面料品牌,為5位參賽者量身訂製專屬西裝。透過面料、領型、釦數和口袋細節的設計以及商務、休閒、宴會不同場合的設定,來區分每一套西裝的獨特風格,以展現出參賽者的超凡魅力,而最終的優勝者還能再獲得一套頂級奢華SCABAL量身訂製三件式西裝。

五位EZ紳士候選人。 (圖 / ElegaZzle EZ西服提供)

成為電影中出現的「紳士特務」已不再是夢。不論你是經理人或各界菁英,還是追求品味的男士,成為「紳士」最基本的條件之一就是穿著得體,因此西裝的存在即顯得格外重要。ElegaZzle-EZ西服成立邁入第19週年,希望藉由紳士特務的活動,讓大家知道”穿搭”不管對於個人、公司、企業形象,其實都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而這也是EZ西服一直在提倡的風氣與理念。

即日起至9/25,至ElegaZzle-EZ官網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ElegaZzle-EZ西服為紳士們準備的精選單品。

更多詳細內容請Line搜尋@ez_elegazzle。

投票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ERmmkK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