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太陽露臉!今全台放晴高溫飆36度 3颱影響曝光

太陽露臉!今全台放晴高溫飆36度 3颱影響曝光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5)日全臺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陽光露臉的天氣,清晨低溫為24至25度,預測白天高溫為31至34度,要注意花、東地區及高雄市、金門縣仍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雖然水氣比昨天減少,但午後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可能。

今各地晴朗好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第12號中度颱風「梅花」,今凌晨2時位於臺北北方約690公里,即在上海市附近,向北北西進行;第13號中度颱風「莫柏」15日凌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北東方4050公里之海面上,向北北東進行,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第14號輕度颱風「南瑪都」,15日凌晨2時中心位於臺北東方1880公里之海面上,向西北西進行,未來較可能朝日本方向前進。

三颱位置。(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這兩天天氣晴朗回溫,中午有些悶熱,早晚偏涼,是很舒適的溫度。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境外空氣污染物接近,西半部空氣品質略轉差,外出民眾請多加留意。

相關新聞

立足高遠,新質生產力賦能下的國產高端醫學影像新銳

首屆IOT Data Hackathon賽果出爐 – 數據驅動經濟 釋放無限可能

應科院智慧城市科技亮相國際創科展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製造定制的雙款超級跑車:REVERSARIO 和 ANNIVERSARIO —-值得慶賀的平衡感

驚世之判:越南女首富張美蘭面臨死刑,金融詐騙案揭露深層問題

中東緊張氣氛再升高:伊朗回應以色列襲擊,國際社會呼籲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