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尋Meet啡嚐嘉義「2022嘉義縣精品咖啡體驗月」  松山文創園區飄香!

尋Meet啡嚐嘉義「2022嘉義縣精品咖啡體驗月」  松山文創園區飄香!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了建構咖啡品牌特色,辦理「嘉義縣咖啡三部曲建置計畫」,邀請嘉義縣48家精品咖啡農參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風格店家舉行尋Meet啡嚐嘉義「2022嘉義縣精品咖啡體驗月」活動,正式於9月15日開跑囉!歡迎精品咖啡愛好者前來探索嘉義縣的咖啡風味,與咖啡農交流探討。

「嘉義縣咖啡三部曲建置計畫-第二部曲」期許打造嘉義縣品牌莊園,推行產銷履歷及食安的落實,希望讓嘉義縣成為精品咖啡豆的大縣,經由咖啡評鑑嚴選及認證,成為評鑑升級的六星咖啡莊園聚落,讓”Produced in ChiaYi嘉義生產”的咖啡同步於國際,提升農村整體發展。

縣長翁章梁表示,為了協助咖啡農友探討嘉義縣生豆的風味世界,邀請來自國內的冠軍杯測名師,及來自阿里山鄉、梅山鄉、番路鄉、竹崎鄉、中埔鄉的咖啡農參與杯測交流工作坊,48家小農精品咖啡將在「2022嘉義縣精品咖啡體驗月」曝光,讓喜好精品咖啡的消費者前來試飲,認識風味特色及深入探索嘉義縣咖啡的風味,並幫助嘉義縣咖啡農的後端行銷。

尋Meet啡嚐嘉義「2022嘉義縣精品咖啡體驗月」,以生態友善體驗為策劃主軸,融合「環境保育與生態風景」的小農風味探索,展銷活動自9/15起至11/14,每週六下午1點~3點,由咖啡農為您講述莊園的風味特色,經由講座及沖煮體驗方式,讓來自嘉義縣杯測超過80分的精品咖啡豆呈現產區的特色風格,讓廣大的精品咖啡喜好者了解嘉義縣的咖啡魅力,除了好喝更要安心,產銷履歷的建置,建立彼此的消費信賴,創造更高的價值。

蓄勢已發的嘉義縣內咖啡產業升級,相關資訊請搜尋FB:嘉義縣政府農業處、啡嚐嘉義。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