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正妹營養師高敏敏再推新作 就要你健康瘦一輩子!

正妹營養師高敏敏再推新作 就要你健康瘦一輩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有著「王牌營養師」美譽的高敏敏繼《運動食代-營養師的運動飲食筆記》、《營養師童書 小蜜瓜噗噗噗》、《高敏敏教你這樣吃營養好 營養懶人包》後,睽違半年再度推出新作 由 和平國際 出版社 出版《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 數字瘦身輕斷食,從52、1212、1410到168數字減重計畫 》以專業營養師角度結合簡單易懂的圖表一一剖析減重盲點,帶領讀者循序漸進地學會基礎代謝率及選擇適合自己的燃脂食物讓減重效果事半功倍;甫經推出就受到知名作家吳淡如、人氣中醫師陳峙嘉、創業作家崴爺、減重醫師蕭捷健等專業人士的大力推薦。

高敏敏

圖/(左)同門師妹美姬瑜珈營養師Maggie(中)此書作家營養師高敏敏(右)養鹿協會梁素金秘書長。

正妹營養師 高敏敏 笑稱:自己小時候也是個超級吃貨,放學從來就是珍奶雞排不離手,直到有一次吃到腸胃炎,被爸爸警醒自己吃得太過頭才開始學習控制體態,而這樣子持續至今也已數十載有餘。所以說「減重」從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減重方法不正確,不但瘦不下來,反而傷身、傷心、傷荷包,更可能造成健康上的損害;從認識自己身體的狀態、學習正確的觀念、培養規律的生活習慣才是打造理想體態的不二法門。

「邁開腿,管住嘴」就是一個良好的開始,「減重」在台灣已蔚為風潮,但是每個人的狀態、適合的方法都不太一樣,就像風靡一時的168減重法中的空腹16個小時、進食8個小時就有點太過嚴苛,執行起來有一定的難度;相反,1410減重法只需空腹14個小時就相對比較人性化,其中10個小時的進食時間也足夠充裕讓執行者去安排三餐、不會太過緊迫,甚至真的餓到受不了了,還可以偷偷地吃個小點心緩解一下。

圖/博客來暢銷排行榜 TOP 5 : 線上購書 贈送 小草作 果乾水

正妹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真正有效的減重方法,一定要符合「健康不傷身」和「營養均衡」兩個原則,這次的新書,除了上述提及的168減重法、1410減重法,還蒐羅各種實用的減重小撇步及最重要的減重飲食指南了。最後,減重或許不能一蹴可及,但我們可以藉由「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一步一步地塑造出理想的健美體態!」

【更多報導】

英王查爾斯又生氣了!簽名筆漏水狂抱怨「受不了這該死的東西」

大麥克超級粉絲!美國大叔50年吃掉3.2萬個、破金氏紀錄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