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中超道地的韓式料理,免費小菜讓你吃到飽!|美食

台中超道地的韓式料理,免費小菜讓你吃到飽!|美食

《品牌介紹》

KATZ 發音恰似響脆,有如中文的譯音『卡司』之意。源自韓國首爾的卡司,引進韓國流行美食,講求視覺到味覺的感受,將五味中的「酸甜苦辣鹹」,與五色中的「紅黃綠黑白」融入菜色,多樣韓國特色佳餚,讓菜色有著繽紛色彩,從卡司的人氣韓式炸雞,傳統料理、鍋物、拌飯、及各式韓國流行料理,豐富選擇滿足所有人的胃。

多元層次表現韓式美味,聚餐首選是有內『韓』的選擇最對味!

 

↑( 韓國流行美食《KATZ》菜單。)

↑( 韓國流行美食《KATZ》座位區。)

金屬設計的招牌LOGO,讓整體看起來高級有質感,黑金配色搭配工業風的裝潢設計,櫃檯大理石以及地板黑白相間的裝飾,讓整體表現出時尚的風格。

《餐點》



韓式甜辣紅醬炸雞

含薯片、年糕,因為泡在裡面所以薯片會軟掉,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年糕口感蠻Q的,炸雞的皮有點厚,不過肉質真的很好吃。



起司醬炸雞

含薯片、年糕,起司味超濃的️!這個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料理,而且雞肉份量很大塊,外皮偏軟裡面肉質很紮實,完全不柴而且很juicy。



蔥花辣炒豬肉包生菜

這個有點辣而且蠻鹹的,搭配生菜可以中和掉鹹度,飯糰是另外加購的,裡面有美乃滋跟鮭魚卵,濕潤的口感很有層次,整體吃起來味道非常豐富。



起司馬鈴薯辣燉雞

雞肉肉質偏嫩,帶有辣度跟鹹度,麵包吃起來偏軟,撒白芝麻味道超香!



石鍋拌飯(豬肉)

就算放很久飯還是有熱度,裡面有香菇、豆芽菜、泡菜、海苔,拌在一起吃超讚!而且份量很多吃完很有飽足感。


原味豆腐鍋(海鮮)

魚肉很好吃,湯頭蝦味很鮮甜,透抽很Q豆腐超大塊超嫩!甜不辣很有嚼勁,不過湯喝起來有點鹹,配餐可以搭配米飯一起吃。



海鮮煎餅

裡面有韭菜、紅蘿蔔、高麗菜、切碎的魷魚,每口都吃得到料,整體不會很油膩份量蠻多的!

卡司起司蒸蛋

起司味很濃郁且烘蛋口感紮實,咬下去會爆汁而且綿綿輕飄飄的感覺,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可可鮮奶

喝起來很淡不會很甜,是偏苦甜的巧克力!很適合解膩而且奶味蠻重的。

檸檬蘋果氣泡水

喝起來偏甜帶點酸感,可以吃得到水果果肉哦!

阿薩姆紅茶

微糖但甜度不會很高,適合搭配炸雞一起吃!有冷熱的可以選擇。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